close

這次Coca-Koala「20世紀少男少女」音樂會,將帶領大家一起回顧20世紀的影視金曲,團團員員的口袋歌單到底有哪些,由今天開始為大家解密。

「火金姑」(野流星)《雲州大儒俠》
鋼琴手嵐嵐是個從小不太碰卡通動畫電玩的音樂少女,但並不代表她會開出什麼乖巧的歌單。這首「野流星」就是來自她兒時記憶中的黃俊雄布袋戲,可說是全民偶像的史艷文《雲州大儒俠》的歌曲。但當瘦瘦提議說,那唱「粉紅色的腰帶」如何,她卻又直呼沒聽過…

「聽說你離開他」《浴火鳳凰》
瘦瘦提出的《浴火鳳凰》其實已經是潘迎紫全盛時期後段的作品,其實他也很想唱《靈山神劍》裏頭靈芝草人的角色歌曲,不過最近看到凱凱上康熙有點震驚就沒有再提起這件事。劇中潘迎紫變成火鳥的特攝畫面,據說還是送到日本製作的,可說是不惜重本啊。主題曲「聽說你離開他」則是當時藍與白唱片公司當紅的潘美辰、方季惟率領旗下師弟師妹包含周子寒、林芸等人的大合唱歌曲。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的走紅,讓當年的小朋友就算不會日文也空耳強記,主題曲可說是人人朗朗上口,球場上的5分之差,卡通裡可以打2集…真是傷腦筋。最近井上雄彥似乎有繼續畫下去的計畫,不過作者本人對於動畫化蠻不滿意的就是。

「ひこうき雲」《風起》
《風起》是今年的電影,「ひこうき雲」卻是40年前的歌,是長得足以讓松任谷由實從少女歌手變國寶歐巴桑的時光。「 憧憬著天空 朝著天空飛去 那孩子的生命就像飛機雲」是感歎早逝的生命,還是訴說對天空的憧憬,總之,真是一首太適合《風起》的美麗歌曲。

「神鵰俠侶」《神鵰俠侶》
來自現在依舊活躍的金嗓歌后,當時人稱「金八點」的八點檔主題曲女王金佩珊,與製作人張勇強老師的合唱曲,是至今在KTV仍會受到熱烈點播的歌曲,到底Coca-Koala會怎麼對唱,好像光想就覺得有點噁心。


Coca-Koala「20世紀少男少女」音樂會 
台北場 11/23(六)20:00 A-HOUSE (演出時間2小時)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2283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華娛售票系統 熱烈售票中
票價350元 7-11 i-bon/全家Famiport 有售 
點選購票/華娛售票/演唱會/ Coca-Koala「20世紀少男少女」

即將啟售

台南場 12月21日 涴莎永華館 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時間2小時)
台東場 1月10日   鐵花村  博客來售票來售票 (與台東在地樂團聯演,演出時間各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