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是瘦瘦的生日;不過,由於隔天要北上錄影,26歲生日當天,是丟下手邊工作和夥伴們,在火車上啃著便當度過的。

五號回到家中,老哥一如往常地坐在地上打電動。

「嗯…那個…給你!生日…」老哥指著床上的紅色紙盒,居然是可動KERORO軍曹系列玩具的GIRORO曹長;不曉得是否聽我提過「最喜歡GIRORO」,讓老哥把眼神凶惡的GIRORO曹長給帶了回家;說來不好意思,20幾年來,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哥送的生日禮物,雖然不是非常名貴的東西,卻讓我非常開心。

「既然有一隻,乾脆收集整套好了…」我故意這麼說。
「可是黃色個性很差噢…」老哥繼續打電動。
「禮物耶!有沒有跟哥哥說謝謝啊?」看到禮物的老媽,好像在逗小孩似的。

嘿嘿嘿…(暗爽中)。

GIRORO可說是硬漢一條,個性耿直,常被其他幾位小隊成員唬得團團轉,雖然喜歡夏美,卻絕口不提;每次夏美發生危險,他一反常態的著急模樣,煞是可愛。

對於身邊在意的人,有許多話,其實很難說出口,唉呀呀…不說,人家哪曉得呢?比起GIRORO,其實我也強不到哪去嘛!

大概是這樣子,才覺得他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