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部落格幾乎都沒有更新,工作實在忙翻了,雖然說也沒什麼人注意這邊就是了…。

要說工作上最讓我傷腦筋的,大概是網頁製作和「超級會改,卻又趕得半死」的客戶吧。有時傍晚打來一通要求修改的電話:「接下來就交給你們,明天早上再給我看…」不曉得是否代表我們晚上都不必下班了,嘖,搞設計的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因為連續兩週工作超量的緣故,最近公司內氣氛有點凝重,大夥開始試著調整步調,並且量力而為,畢竟我不帥也不姓蔣,沒辦法成為那種優雅代言商品,上時尚雜誌露臉,人人羨慕的設計工作者(我想兩者本身對「工作」的定義就不太一樣…),大家操得跟牛一樣,難怪公司叫大匹…。

不過若要執行插畫的工作,瘦瘦的心情就會變得很愉快,當時踏進這領域,就是因為從小愛畫圖的緣故,和猴子也是學生時期就一起畫畫的死黨,直到現在一起經營公司,晃眼已經好多年了。說來丟臉,雖然很喜歡畫畫,畫技卻絲毫沒長進。只是比起成天改稿改個沒完,還是自由自在地畫畫比較適合我的個性,畢竟是從小的興趣,就和喜歡唱歌一樣自然,看著白紙在手中慢慢成為一張畫,和朋友也可以邊聊邊畫,豈非樂事一樁(不是在說洋芋片)?

上面是瘦瘦為十鼓擊樂團「框鼓花敲」畫的封面圖,畫材是透明水彩,新鮮出爐還溼答答的咧(圖面尚在製作中);最近他們推出耗資千萬的大型鼓樂劇「台灣之門」,據聞也是相當精采,我倒是還沒去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