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的金曲獎實在精采,看到自己喜歡的胡德夫、Tanya和拜金小姐都有很好的成績,蠻開心的。逗趣的主持和精彩的各項表演,讓整個大匹的同仁看得放下工作,我們的好朋友「十鼓」這次也和王力宏同台演出;雖然當晚播出的「亞洲新人」是自己闖第13關,還是有點捨不得轉過去看,好在瘦瘦有事先設定預錄了…。

過關後雖然鬆了一口氣,心中仍免不了幾分失落,下週開始,打開電視就看不到自己的演出了…。老媽在看完電視播出的親友獻花後,似乎也露出很惋惜的表情,畢竟是滿懷著期待,看了整整三個月的「亞洲新人」呢(而且阿罵的訪問被剪光光)。不曉得這幾個月的演出,陪伴大家度過什麼樣的時光呢?

雖然沒能從南部包車,瘦瘦的幾位親友還是自掏腰包北上替瘦瘦加油,還做了很誇張的偽匾額,捧著「大匹之光」在現場大鬧一場,也著著實實地幫公司打了廣告,真是High翻了。結果因為太High、連1200元的車馬費也弄丟在現場…。

錄完影,大匹的夥伴們又匆匆趕著當天的夜車回家離開了,真的謝謝。

無論來到現場、或是守在電視機旁的觀眾朋友們,瘦瘦打從心裡感謝大家,最近走到哪裡都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幾個月的辛苦真的很值得…雖然賽後有一陣子不會出現在銀光幕前,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把瘦瘦給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