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們約在巷口喫茶店裡,女人在鬆餅上塗滿蜂蜜大口咬著吃,一邊接續著昨晚的話題:「所以說啊,和妳男人搞在一起的人不是我,要怎樣妳能才明白咧,那是我妹妹噢。我妹妹相當相當漂亮,和我長得很像,不過我們終究是不一樣的噢;我比較黑一點、老一點,她簡直是蘇麗珍噢,男人看了她,都會想在樹上挖洞的,妳懂嗎?所以說我喜歡的類型是梳油頭的梁朝偉,和你男人的話,只是玩玩而已啦,我是說,我妹一定也這麼想的喔。」

我也是這麼想啊,我嘆口氣說,應該是玩玩而已,其實,妳妹應該是排第四個噢。

她聽了瞪起大眼,一把抓起手機衝到廁所,過了好久都沒有出來,其間服務生來換了五次水,午餐時間到了,我點了日式小火鍋,服務生送上像一盆洗菜水的東西。

不愧是手機月租費高達一萬元的女人,我太小看電池的蓄電力了;好不容易擺脫地毯般的男人,這次又要我買單了嗎?再一次深深為自己的不幸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