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即將參與歌舞劇的演出。
 

踏入陌生的領域,總會有一點惶恐、緊張、擔憂;無論是對於超偶舞台、台北這個城市,或是歌舞劇。瘦瘦畏縮放不開的個性,其實也不是三兩天的事,從裝乖到大開黃腔(本性?)總要一點時間,雖然是有點慢熱的類型,我想我可以做到吧。
 

今天稍微跟導演回嘴了一下,倒不是想要辯解什麼,可我腦子並不是放空的,怎麼做我還在試啊。那有力的語調、巨大的音量、誇張的肢體和豐富的感情,看著前輩們的演出雖然大呼過癮,卻是我不曾使用過的說話方式,所謂「做到滿」這件事,雖然是簡單三個字,我卻要想破頭,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除了瘦瘦之外,另一位超偶非常得體的更衣姿態(她說PO出來要打我)
 


至少我會開始留意到自己一些髒髒的細碎動作,用輕浮的移動來掩蓋緊張是行不通的,那只會讓觀者感到煩躁,歌舞劇是不容我閉起雙眼、張開
AT立場,完全投入自己世界的環境,那和我的歌唱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很多人會問我「參加超偶,上台如何不緊張?」但實際上,我好像不曾停止過緊張就是了。在唱歌方面我的好勝心很強,有時不太願意露出破綻,也造就了我給人唱腔比較溫厚工整的印象。

 
↑超陽光的柳丁哥哥,是小朋友的偶像兼少婦殺手。

有大夥的悉心指點,我相信狀況會越來越好,瘦瘦會加油的!希望到演出那天,可以像柏森哥那麼自在就好了,呵呵(
10幾歲時買過柏森哥的專輯,是很好聽的情歌,沒想到本人那麼開朗又親切。)
 

既然官方已經放出資料,那瘦瘦也可以大方跟大家推薦了,瘦瘦參與演出的大風劇團十週年紀念歌舞劇「美好的人生」, 51日起在國家戲劇院和大家見面,由王柏森和黃士偉主演,瘦瘦部落格右方也有官網連結看板http://goodlife.pixnet.net/blog,別忘了上去幫瘦瘦聲援喔!
 

關於詳細演出人員至今仍處於保密狀態,目前已公佈的除了瘦瘦之外,還有「原視英雄榜」的兆哲、東森幼幼的柳丁哥哥等,有沒有其他超偶擔綱演出,而女主角會是誰呢?大家可以猜猜看!

↑柏森哥和傳說中的女主角,有沒有這麼甜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