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f710  

今天工作是參與四姐的執導的電影,表坊的「他沒有兩個老婆」,好像很多劇場人會參與的樣子。我演的是一個出場很短暫的宅男小角色。不知為何突然有一些些感觸浮上來。

說起表坊名作電影化,馬上想起當年林青霞主演的「暗戀桃花源」,雖然有一些聲音指出電影版本失焦,多方評價不一,但我覺得它捕捉了台灣藝文史上最美麗的片段,忠實地保留了下來。

當時的四姐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我留意到一直被我當成榜樣的斗哥劉亮佐也有參與演出,當時他很年輕,演的是沒什麼台詞的小角色。

選秀節目畢業後,偶然透過劇場走上演員之路,這兩年開始有影像作品,也許大特,也許客串,幸運的話也許配角,但始終沒什麼自己很滿意的代表作。當然我會再努力,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小小的,但同時我仍沒有忘記想唱歌給大家聽的信念噢。

我現在在雨中的捷運站邊撐傘單手寫著這段文字。剛才拿便當時,被不認識的工作人員問,你哪位。

我是曾威豪。很多年後,希望有人看著表坊電影「他沒有兩個老婆」時,會說「那是瘦瘦吔,原來他當年演過這個呀。」就像我們看著當年的斗哥。

說「走著瞧」太像在嗆聲,我沒那個念頭。我的意思是,人生很有趣而且不曉得後面有什麼在等著,如果不嫌我這個頻道太無聊,不妨陪我一起往下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