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受...

瘦瘦每次感冒一定從扁桃腺開始發炎,但搞到要抽膿就知道不妙了,曾經重複聽過同一個醫生的無聊笑話,說什麼「你是佈膿族的」上一次扁桃腺化膿因為伴隨而來的高燒,住院三天,燒到42度,燒到視線裡的日光燈都變黃色了。
 

所以這次我格外小心,每天去醫院報到,開始服用抗生素,希望能在錄影前讓症狀緩解下來,結果跟幾年前一樣的狀況再度發生了。晚上突然感到一股惡寒,想忍耐過去,蓋了三床棉被還是不斷發抖,牙齒打顫。胸口好像要燃燒起來,非常痛苦,痛到想罵那個字(就是綺綺也罵過,罵完之後瀏覽人次會暴增的那個字)縮在棉被裡抖個不停,心想為什麼會有那麼痛苦的事情呢?老哥發現後趕緊求救,於是我又被送往急診室了。
 

發抖時量體溫是正常的,等抖完之後好像沒那麼痛苦了,體溫卻變成超過40度的狀態,醫生說不能放我回家。屁屁挨針還吊點滴,折騰了一夜,總算漸漸退燒了。護士小姐巡視時說「是不是唱太多歌才會發炎啊」坐起身來觀察室的病患們通通認出我來了,超不好意思的(早知道送醫前先打扮一下)老阿嬤一邊說,這不是瘦瘦嗎?然後開始抱怨兒子在休息區吃了太多烤雞和汽水(兒子一直勸她少說兩句,好好休息之類的)和因為腸炎連續掛急診的先生聊天,不可以按照正常飲食啦,要白稀飯跟一點點鹽巴,嗯,配醬瓜最好。護士小姐說我這情況可以光明正大地吃布丁跟冰淇淋(我該開心嗎?)演變成觀察室一整排都在聊天;再怎麼說,能幫助大家稍微忘記病痛也是好的。
 

早上就出院了,但喉嚨還是痛得要死,完全沒辦法練唱,醫生說到錄影當天也不太可能痊癒。打類固醇針聽說要當天比較有效果,有點不方便,我試著要求口服的類固醇錠劑。錄影前一天碰到這種事,應該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也想起剛取消演唱會的吳克群,對舞台的熱愛很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常常有網友來信或留言鼓勵瘦瘦,拿出真本事啊!該爆氣了!該在台上表現更多企圖心。我其實不太曉得該怎麼做耶;一直以來都只是盡力唱著歌,盡力想讓大家開心而已。我的聲線和唱腔確實給人一種工整的感覺,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理性的人。


看了「超時空要塞
FRONTIER」,我一直都是女王派,當她察覺到自己生命所剩無幾時,選擇站上舞臺燃燒殆盡的姿態,讓人動容。一旦站上舞台就不想離開的心,讓我對這角色有了很大的共鳴。雖然我沒有獅子座的強悍,總是露出好像與世無爭的表情,內心同樣是激烈地想生存下去。
 

所以我試著唱了女王的歌,不太適合我的曲風,聽之前要有心理準備,不要點下去才來抱怨不蘇湖。唱完隔天就喉嚨發炎了,這是雪露女王的詛咒嗎?

 
↑氣勢上是希望這樣啦(+SHIFT點選下方按鍵另開連結視窗)....

瘦瘦~好宅男愛唱歌11:「ライオン」(超時空要塞F)

ライオン /  LION
 TVアニメ「MACROSS FRONTIEROP2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星星在這個世界的中心旋轉著

打個噴嚏的話

就會有蝴蝶在叢林中飛舞

你守護的大門鑰匙已經銹蝕了

即使經歷了讓人難爲情的故事 獅子依然堅強
 

想要活下去 想要活下去

想要繼續的活下去

隨著星座的指引 讓此刻的我們可以互相的凝視

想要活下去 已經沒有退路了

在一瞬間枯萎

在展現真實的自我之前

我絕不會入眠
 

這陣風不久後會往東邊飄去

高氣壓向著星之門奇襲

誘惑之水 喝了之後卻感覺到胸口是如此的難受

從遙遠傳來的故事 混雜交錯的包圍著我 深至骨髓裏
 

想要活下去 想要活下去

想要繼續的活下去

隨著星座的指引 讓此刻的我們可以互相的凝視

想要活下去 已經沒有退路了

在一瞬間枯萎

在展現真實的自我之前

我絕不會入眠
 

我爲了什麼而生?

我爲何會在這裡?
 

想要活下去 被埋藏的傷痕 畏懼著光明

這個生命是被允許的嗎

如今 深深的被吸引著

彷徨的終點 就在你身旁

平息我羞紅的臉頰

在展現真實的自我之前

我絕不會入眠
 

想要活下去 就算身處懸崖的邊緣也無所謂

我深愛著你

這覺醒的心情 如今 深深的被吸引著

欣喜若狂 奉上我的祈禱

我深愛著你 隨著星座的指引
 

想要活下去 想要繼續的活下去

我深愛著你

在展現真實的決心之前

我絕不會入眠 

喉嚨還很痛,面臨明天的十強賽,需要大家的祝福。把念力傳給我吧!希望我明天能唱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