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陳公主在THE WALL開唱,大型演唱會聽不到陳大夫帶頭喇賽的場面(我是說...看診),沒有三種口味的Pinky在旁吐槽,怎麼說就是少一味。瞻仰公主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消費券可以放著不領(反正下週開始都能領),公主開壇當然要到場,加上週四艾成請吃飯,索性提早上來台北。

年前的感冒,搞到現在變成鼻竇炎,瓊音笑著說她比我強壯得多,感冒三天就好了。我反譏她壯得像頭母猩猩,但感冒來得不巧,三天就足夠讓她哭倒在露濕台階
(唉!莫再提...)

再怎麼說,大家決賽那天的表現,還是讓我對身為超二的一份子感到驕傲。既然請了吃飯,也不能不誇誇成爺囉,成爺啊
~那盤豆腐好好吃喔(這樣算有誇到嗎?)我會盡量把你畫帥滴。

超一超二,老師們和工作人員齊聚一堂的場面,真的很令人開心,當然還有一些更開心的事,讓紅酒好不好喝都變得不太重要了。

大夥酒酣耳熱之際,
KIMMY硬拉著我以一首「面具」徹底激怒公主,我明明只唱一句卻要一併受罰...我越來越覺得這隻紅毛怪只有幹壞事才會想到我了。加上鈺卿鱉腳的黑白猜技術,讓我們這些擋酒部隊節節敗退,廣太喝到嘴唇都變紫色了。我只覺得很想小便(酒量果然好),輕飄飄的心情大好,場內充滿了各種真情告白和小遊戲,有種世間充滿溫暖的感覺。

公主提議續攤去看蔚蔚表演,幾個人散步到主婦之店,明娟聊起原住民在滿天星空下喝酒的情景,想到自己生在台東卻不曾這麼投入自然的懷抱,蠻想認識一些原住民酒友的。

反正蔚蔚的強項就是賣弄青春的肉體,我們都老了啦,是怎樣!
(咦?我有點酸嗎?)蔚蔚演唱了甜美的海鮮偶像歌,和一些懷念的老歌組曲,小板凳發功(是小小鄧啦),良哥睡倒了,表哥以一擋百的歡呼聲,有「歡樂幸運星」的調調,讓人有些難為情,我們在喧鬧中乾杯互道生日快樂。

雖然鼻塞難受得要死,相信今晚的美好能持續到週六夜,
(藥都吃沒效,陳大夫救命哪~)那麼親愛的大家,THE WALL見囉,我會帶很多很多衛生紙進場的,瘦瘦現包的餛飩開放索取,有三種內餡喔(金胎哥...)

呃,白天我會努力畫稿子的啦,好不好
...

(
沒放圖真不習慣,沒有能工作的電腦,人在異地麻煩多多,請包涵,台北不是我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