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本週的大件事,當然是東區社交名媛陳公主在
THE WALL的迷你群演唱會,真是充滿驚喜(外加一點怨念)、笑聲與大滿足的一夜。不過現在還沒打算分享,也無能為力,打算慢點再用畫的。先偷了PTT版友拍得很漂亮的照片放上來。事後覺得欠KIMMY一個熊抱的樣子,唉唷,我那天表現得很火大嗎?討厭啦

反正,姐妹香蕉,拜那個什麼年呀伊呀嘿~(見鬼,還打錯字

沒能第一時間分享陳公主演唱會心得,是因為一個突然的消息,迫使我必須在兩天之內搬上台北;請放心,是個還不錯的消息,事態更明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總覺得今天都在賣關子喔?)

總之當晚和KIMMY宇宙人阿豪黑板王黃熊小姐與其他(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想打一大串)一同吃了食不知味(我鼻塞)空氣狀態又讓人暈眩的深夜晚餐後,短暫睡了一覺,然後趕緊跑回台南。回到家看了一下時程表,不知道下次能回台南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先去領消費券(貪財貪財、等超久),把電腦和一些配備裝箱送宅配,一些有的沒的不知從何帶起,只能隨意先拿點衣服,內心非常浮躁不踏實,畢竟將不是兩三天的停留,一天能整理出什麼?書和CD和遊樂器和大電視都不好帶走,只能拿些足以維持最底限生活機能的東西,設法盡快讓工作重上軌道。

但至少得先感謝自己之前北上的衝動,房子已經找好了,那會是我未來(至少有幾個月)即將生活的地方。狀況非常混亂,善良過頭的房東讓房客在家中上演「RENT」的戲碼,房間沒能如期空出來。手邊的設計工作會停擺好幾天,偏偏在這節骨眼,沒有什麼是不趕的。

我要試著收起慌亂,在悠遊卡裡加值更多錢並且不要讓所有人發現我是超弩級大路癡。如果生命就是所謂過程本身,現在不正是我要的嗎?遠方有模糊的夢想輪廓,終點看不到,我幾乎不能確定任何關於未來的事,腳踏在這自己挑選的路上,曾經拋棄了什麼又開始獲得了什麼,接著一切如新。

身為勇者該做的事就是要升級,所以我要變強。

最後是很久沒用的結語,總有一天要一起閃耀。

台北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