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內容有點讓人匪夷所思的台灣博物館...
那麼熱血地用兩天時間搬到台北,幾天下來竟然沒什麼人回應,心想真是人情如紙薄、船過水無痕、水潑落地歹收回,正準備哭倒在露濕台階(怎麼又是這句),朋友打來說瘦瘦部落格的回應數量爆掉了不能留言;不忍心把大家的2000則回應清掉,也不太想搬家,只好乖乖刷卡繳錢給無名小站,大家請放心繼續灌水,要把我繳的錢妥善發揮唷(多麼小家子氣的人呀 
 

來到台北每天的生活單純到只剩做稿子跟排練,最近天天被催東西,感覺要神經衰弱了,但也蠻充實,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減少了(也就是說、很無聊),工作效率相對提升。排練場距離住處不算太遠,但偏偏沒有直達公車,下站後要走上20分鐘,當成運動,連健身房的錢也省了。 
 

衣服帶不太夠,食物蠻貴的,「RENT」的主角還沒搬走,我還是經常迷路。 
 

巷口早餐店的阿姨自從第一天很酷地對瘦瘦說了句「本人比較好看」之後,每天都很熱心地詢問專輯的事情,還一直熱情邀約我們在中和家樂福辦簽名會(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從「那個節目」時期就開始跟瘦瘦聊天,遠在美國的歌迷朋友蘇,今天特地搭高鐵把瘦瘦託買的的東西帶來,順便倉卒約了吃飯,聊了三年總算見到面了,真是不好意思,衣服很漂亮,謝謝。下次要幫我買褲子喔(真是變本加厲 
 

飯後(老實說這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順便去逛了車站附近的台灣博物館,覺得建築體本身很迷人。上次跟KIMMY興沖沖跑去當代看珊妮公主推薦的展覽,撲了空之後發現展覽在北美館,真是笨蛋兩枚。 
 

晚上在排練場附近遇到李鈺卿,她今天的晚餐是御飯糰和很油的炸雞腿(沒事亂爆人家的晚餐,搖滾女爵形象不保),她嚷著想改名,大家覺得呢? 
 

買錯體重計因此跑了兩趟家樂福(要用瘦瘦樂勝減肥法的朋友務必買最小單位是100g 的電子體重計),房東站上去哭桑著臉說不知不覺胖了五公斤 ,所以我說嘛,嘖,每天量兩次,回頭是岸~真的有效啦。買了一些日常用品,有一種漸漸步上軌道的感覺。 
 

衣服泡下去發現沒有洗衣精,大半夜跑去小7買洗衣粉順帶買了三明治當早餐(不然我一定又會沒吃),原來小7沒賣洗衣精,東西也好貴。 
 

電腦就定位感覺踏實得多了,正在畫超偶2十強的插圖,唉呀,不睡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