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不想出門被閃,又不甘心賴在家裡,  


KIMMY、阿豪去北美館看「激情心靈」影像展,  


雖然天氣有點涼,我還是執意賭氣,  


老早就打算以短褲陽光宅男路線對抗閃光節甜膩氣息  


向世界宣佈夏天到了,所以打死不穿外套,  


簡直白癡行為,一路還不是被閃得半死…  


連北美館門口都有為情人節準備的表演活動,  


早知道就去充滿宅男氣息的電玩展。



不過展覽有一些很酷的作品, 
 

我們都對兔子印象深刻。 
 

看完展KIMMY直喊好餓, 
 

出去吃了大塊肉羹和糟糕的雞排, 
 

再回北美館拿包包。 
 

廁所前的尷尬小插曲就不提了, 
 

KIMMY的實況報導實在很GY。 
 

更慘的是我弄丟寄物櫃的號碼牌, 
 

導致必須填單寫出包包裡的三樣東西 
 

讓工作人員打開核對內容是否符合。 
 

於是櫃檯的大姐一邊問「帽T是什麼意思?」 
 

 一邊拿出筆記本偷偷請我們簽名,形成好奇妙的畫面。 


 

還好沒在包包裡放什麼怪東西

 (放好多瓶洗髮精會怪嗎?)
 

整個折騰下來,晚上排練的時間也耽擱了, 
 

遲到的瘦瘦逃過一次恐怖的熱身運動… 

 


然後啊,在排練場居然收到了巧克力! 
 

出家人不打誑語,我長這麼大, 
 

情人節好像也沒收到過什麼巧克力...

(這也好意思拿出來說嘴?)
 

所以現在就開始分享~帶點炫耀性質
 

宅男悲願達成的開箱照喔耶! 


 

首先是水藍色的紙袋



拿出來,是個漂亮的小紙盒。




除了緞帶,還繫上一顆假寶石,  

真是細心啊

 



打開一看,都非常美味的樣子,  

不知道該吃哪一個才好…  

 

重點,是誰送的呢? 

呃,其實

 

小馬哥送的啦

小馬哥看大家情人節晚上還來排練, 
 

非常細心地準備了好多份巧克力。 
 

真是好人啊!(吃人家巧克力還發好人卡 

義理巧克力而言,超高級! 
 

劇組的女孩們都蠻興奮的,我是拿得有點心虛啦… 
 

應該不會有人怪我嘛,巧克力那麼好吃… 


 

最後拿回家和家人分享了。 

我吃了中間的,是草莓口味,嘿嘿… 
 

能早點收到本命巧克力就好了。 
 



今天陪汶芳媽媽去白河找汪姐聊天, 
 

瘦瘦隨口抱怨「好想談戀愛」時, 
 

汪姐說:「你哪有空?要等到 32啦!」 
 

32歲耶,真讓人絕望。 
 
樂融老師都說我快成干物男… 
 

居然還要晾那麼久啊?

 

總之,有吃到巧克力就不要抱怨了, 
 

不然會招人怨恨的… 
 

更重要的是謝謝小馬哥, 
 

很榮幸能跟您一起搭檔演出,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一定會繼續會努力加油的! 


 

啊,該睡了,還欠一屁股工作要清哩, 
 

整天被業主挖起來吃早餐也挺那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