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請客幫我慶生,出去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老哥也提前送我生日禮物,因為鞋子或衣服有點難以抉擇,
最後他送給我3007型的PSP主機。
現在並不是買PSP的好時機,相較於半年前,
某些機種漲得非常誇張(便宜時想買卻被老哥勸阻..如今....唉唉...)

老哥怕我等排練的時間太無聊,
在台北生活會變得越來越不宅...那就枉費阿宅之名了!
決定非今天送這個禮物不可,真是貼心啊。

那就來開箱吧!

外盒和同捆販售的「機器人大戰A」封在一起。
限量的紅色機要貴上三四百元,
老哥知道瘦瘦喜歡紅色機(誰還要老氣橫秋的銀色?)
還是買了紅色機給我。

拆開第一層收縮膜...



開箱囉~首先看到電池和說明書。



充電器、電源線、主機本體和說明書,
好像蠻理所當然的組合啊...



打開泡棉袋,露出亮晶晶的紅色鏡面機身。



背面。真是漂亮啊...
幾年前我還嚷著「才不需要這種像是攜帶型PS2的東西呢!」
不過入手了還真開心。



最美的一刻結束了,擔心刮壞機身,只好加上我另外買的矽膠套...
只有黑白兩色可以選,黑色配起來比較好看。
有點後悔沒買HORI的,雖然要三倍價錢,材質和作工都有差,
之前有NDSL的經驗還學不乖...唉...只好等它壞掉再換囉!



自己貼上了保護貼,貼上後畫面變得有點格子狀...
(怎麼會降子?我是買港製的,換成HORI的會這樣嗎?)
我貼得有點歪,剛剛打算用眼鏡布壓平...
又把它刮破一個角,頓時陷入絕望的深淵...

加上這些破玩意兒,已經變得不像新品了,
哪天想不開大概會把保護貼撕掉(就好像在撕鈔票)。

無線上網的狀況一堆,害我折騰整晚,
PS3也沒那麼囉唆啊!

順道買了SONY原廠的包包,是我喜歡的粗紋布風格...
我覺得格調比市面上常見的粉色緞面盒好多了,
蠻意外SONY會出這樣的包包。
(想想跟文具店的鉛筆袋也差不多,貼個$ONY就翻身了)



最後是唯一的軟體「機器人大戰A」!
把記憶卡和UMD塞進主機裡帶回台北,
這陣子的阿宅消遣就靠它啦!
因為是可以撐上數十個鐘頭的耐玩遊戲,
還沒買就知道大概會有什麼內容的祭典性質作品,
定期會有續作,瘦瘦是從國中開始玩起的,
也因此學會唱很多老動畫歌。




破損的保護貼讓人感到絕望,我會好好珍惜使用這個大禮物的啦。
(覺得自己的思考邏輯開始有成為菜籃族的傾向...越來越小家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