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中。

「東京愛情故事」裡,關口里美的朋友好像說過類似「只有鞋子尺碼和男人不能妥協!
」之類的話。但我想我大概也是屬於忍耐派的。
 

剛買了雙新鞋,對我來說楦頭窄了些,但因為很喜歡,最後還是買了。鞋子是皮質的,相信能忍耐著把它撐大,終究會變成很好穿的鞋,這念頭應該不會太一廂情願吧。
 

收集喬丹鞋的朋友說,他收集了數十雙沒穿出門過的鞋,每次買新鞋他都會很開心,整整一個月把鞋子穿在家裡。我現在也幹著相同的事情;穿著穿著,突然想起前閃光每次買新鞋,都興奮得像小孩一樣,會在家裡接連著穿上好幾晚,走來走去,看了又看,直到膩了為止,回想起來倒是蠻讓人懷念的表情。
 

愛情這玩意兒,即使會變質、轉淡或帶有種種背叛,但總有一些好東西會被留下來,這大概是人們屢遭傷害卻又樂此不疲的原因吧。
 

有時候也許這樣就夠了,我想。



[  關  於  瘦  瘦  的  噗  浪  ]

每日都會多次更新訊息,是結合即時通和部落格優點的有趣交流平台,
有時間軸及經驗值系統,最近大家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目前珊妮公主、摩人史丹利、宅王朱學恆、攝影大師林盟山、
還有紅毛的KIMMY有都有在使用,趕快
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