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脖子後面總會沾上固定耳麥的殘膠,伴隨著緊鑼密鼓的整排,距離進入國家戲劇院的舞台,只剩下幾天了。很難不去思考,這理所當然的忙碌結束之後,該要怎麼走下一步。
 

這段期間悄悄在帽子上別了「初心者」的標誌,似乎不太有人會發現,總之就是新手上路、請多包涵;這一路上受到好多的指導和照顧,或許演完這場戲我會把它拿掉,不要再給自己太多理由;也或許我會留著它,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其實標誌是TAMAMA的,我們有同樣人畜無害的外表,和同樣的小心眼,滿滿的嫉妒心,而且頭上的角不小心會跑出來
 

大幕升起,這次我不再是吹毛求疵的觀眾,無論是大風、寶塚或帝國華擊團,無論演的是紅天女、寶馬王子或是流氓,舞台呈現的是好多好多人的心血,這次我會把角和尾巴收好,凝視自己踏上舞台的夢想原點,撇開肥胖者的宿命,邊邊角角又如何,這次我只管把歡笑和夢想帶給你們。
 

所以稍微把繃緊的肩膀放鬆,來這裡,我們好歹能幫你補點血,唱吧跳吧笑吧,其他再說吧。
 

這是我這個美形惡役目前能做的事,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雙陳記」單曲今天發行了,這首歌給了我很多勇氣,那就一起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