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28‧陰  

即將離開待了兩個月的雙園排練場。

掰掰,鐵板便當。掰掰,橡膠地板。掰掰,派克雞排。  

大碗豆花、油膩便當、吐司隨你吃的蛋包飯,還有黏人的小貓咪。 
 

不用每天對著排練後髒得要死的襪子抱怨了。  

我想我偶爾還是會回想起大夥抽菸聊天的那個角落,  

舞蹈教室的大鏡子,還有豁然開朗,跟班角色降臨的那天。  


晚上騎車去逛西門町採買小禮物,
 

那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街頭騎車,好可怕

鈺卿的小車發出慘叫,那一晚,大家的情緒莫名奇妙地亢奮,

即將面臨畢業的感覺。
 

把無謂的哀愁先收起來,要打仗了。
 

429‧快晴



終於取得入口的鑰匙,巨大宮殿裡面,是沒有日夜變換的異空間。

為了不被黑暗吞蝕,開拓者們全心投入天地創造,

已經分不清虛幻還是真實,直到大幕掀起。

 

天堂或夢境,此刻已經變得不太重要。

我們的光能傳到什麼地方呢?

 

430‧炎天  

監聽設備好像在找我麻煩似的,

進歌前兩句麥克風都沒聲音

已經抱怨到快翻臉了,似乎還是抓不出問題

柏森哥問:「你拜拜了嗎?」

突然想起小芬老師說過「這裡很髒

 

各路兄弟請保佑我們明天順利

 51‧決戰夜  
弄了豐富的牛排午餐,希望能在台上精神百倍。
我爸有來、Baby Face有來, 
還有 國華老師、治平老師、國倫老師 
早早就收到瓊音廣太和哲俊的打氣簡訊, 
更重要的是謝謝公主,還有,真是辛苦了(科科

 

在台上發生驚心動魄的道具問題,小馬哥要逃跑時門鎖住了

我差點嚇破膽,小馬哥的臨場反應真的太猛了。
 

Ming才演完第一天,哭個屁啊!
 

52‧地獄場  

今天要連續演兩場,戰戰兢兢的進戲劇院,

最愉快的是休息時間,和大家打屁吃零食,

嗑便當、然後賴在沙發上打盹的時光。 

流汗之後,耳麥的殘膠更難撕,

Mic都痛得要死。

但演完今天總算破冬了 
 

地獄場不過爾爾,哇哈哈哈 

其實還是好累喔。

(暴露狂偽米奇盈盈。)


(鈺卿是個女孩兒。)
 

53‧夜裡下起雨  

下午可樂賢伉儷帶老媽和歐吉來看戲。
幕拉下的同時,大家都哭了

我連一句感謝都沒辦法好好說完。

「別把氣氛搞得像超偶一樣啦

有人這麼說,哈哈哈。
 

(給我三倍的活力吧。)

然後就是狹窄而溫馨的慶功宴,

狂吃高熱量的Pizza和炸雞。

忍不住高喊「Wine and beer!

不過這裡只有供應啤酒啦。

搶禮物遊戲我特地準備單身男孩的聖品,

非常好用的蛋(TENGA製),

大家似乎不太領情,虧我想盡辦法買到,

基希莉亞大人,那可是、好東西呀! 

希望小馬哥使用看看,嘿嘿。

(修修補補。)

導演則不斷推薦自己的禮物給天慧,

還說是附震動裝置的。

我覺得導演應該不會丟這種直球,

所以搶了這份禮物,沒想到還真的是直球

我被導演平時道貌岸然的樣子騙了!

王輅鈞我搞不懂你啊啊啊啊!
 
(花超美。)

喝得不怎麼茫,但撐得要死,啤酒就是這點討厭

後來又在KTV待到六點,

累得半死還要唱KTV?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跟班啊跟班,你8月還要回來喔,

可別離開我太遠,不然神奇老爹會不開心的。
 

(開場曲沒有出現,開不開Mic我都會大聲唱。)

至於接下來的路呢?我還不知道

但劇場的毒真是可怕,現在我懂了
被一股揮之不去,蛋蛋的哀愁所纏繞。 


夥伴們!我們一起期待8月的重逢吧!

(偷偷摸摸火速在所有休息室門牌上塗鴉,沒被人發現,我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