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些意外,難得出現一個下午空檔...
瓊音帶我去朋友家玩。

吃了內餡豐富的戚風蛋糕(肥死)
看了電影台播的「喜福會」
(我占有慾很強,所以不太常看電影台...)
蠻喜歡的(正在設法佔有)

瓊音的友人薩克斯風君與其閃光
(好像沒問到名字,不好意思...)
邀瘦瘦一起去河堤騎腳踏車。

於是他們單車雙載,一台車借給瘦瘦,
兩台車的車輪同樣被壓得扁扁的。
非常親切又可愛的一對,
當然還是很閃啦,唉唉。

住在河邊是很浪漫的事,
說起來,在台南總是騎老哥的私房路線。
雖然也是河堤,但得先冒險穿越一陣陣車水馬龍...
讓人精神緊繃,騎到河邊就筋疲力竭了。

難得在異地體驗到腳踏車風景...
感覺非常新鮮,舒服...
對於台北這個城市,並不討厭...
最近上去的時間蠻多的...
每次像個來去匆匆的過客,
過夜總要打擾朋友,或住旅館...
漸漸地,開始考慮是不是該找個地方了。

可以隨意亂甩衣服,可以不用抱怨空調太冷,
可以北上時不荒廢所有工作,
可以不要害友人跑去睡沙發,
(非常感謝,同時又很不好意思...)
可以少買點礦泉水和茶裏王...

嗯,那就這麼辦吧,今天先如此決定了。
希望下次在台北,騎我的腳踏車。

(還有,現在我幾乎可以確定,騎腳踏車不會瘦。)
我睏了,明天還很多事,好像處理不太完...

好冷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