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散會前阿豪拍的邪教三劍客,外星人是KIMMY版走馬燈女主角之一喔。

KIMMY
在「視覺系樂園」演唱會巧遇高中同學黑板王,他扛著好多攝影器材坐在我們旁邊,黑板王今年才加入公主子民的行列,不過對公主的熱愛卻不輸任何人。我們在散場後為了慶祝這小小的緣分,一起去吃了點什麼,胡亂聊到1點多,因為過度興奮,數度失言讓阿豪在旁邊猛擦汗,KIMMY的酒我只喝了一小口而已,要藉酒裝瘋還不太夠,不過真是開心又滿足的一夜。大家可能都被公主勾起了某些在超偶的記憶,直嚷著公主是為我唱的,真是幼稚啊。
 

KIMMY而言,是「今天清晨」。

對消婆雅婷而言,大概是「尼可拉斯」(我也好想唱)。

對我而言,是「應該」,還有用來表明歌迷身分,卻被媒體說成「胖宅男示愛」的「快遞」。(反正也是愛吧。)
 

想都沒想到會在這裡聽到公主唱「為了你要的愛,我來了」。總覺得有了我們這些惡例,超三會有更多公主子民現身也說不定,值得期待。
 

我才不要跟你們聊太多演唱會與視覺藝術的結合的部份,誰叫你們不買票來看
 

看完演唱會,原本不是公主迷的阿豪說,這是他今年看過最動人的演唱會,離開時在場外買了CD,而且耍酷沒拿去簽名。 
 

過兩天超偶錄影時,他打電話給我,感覺像是炫耀他正在幫公主買三明治(跩個屁),我心下暗喜,這廝應該中毒了,公主子民+1
 

這幾天黑板王給了我公主「視覺系樂園」演唱會的側拍照片,讓我立刻回想起這場獨一無二的絕妙饗宴,雖然小君君對於有人在場內攝影有點不高興的樣子,那天他器材扛成這樣,誰都會以為是工作人員或媒體記者吧。
 

照片很不錯,似乎只能私藏不好拿太多出來,只分享這美麗的一幕,平面媒體有刊載過的場景,應該比較沒關係吧。這朵花讓KIMMY笑得很燦爛(花枝亂顫)。


↑花緩緩開合,這幕真是美呆了老天爺,看那裙襬透出的光。 

沒有演唱會照片可分享,取而代之的是在台下笑鬧的我們(很喜歡所以拿來當部落格標頭),謝謝公主賦予我們這麼美麗的時光。  


↑KIMMY的口號像醉鬼(本來就是?)沒什麼章法,給我龐克我要音樂什麼的...


↑知道不可能,仍白目策動群眾鼓譟喊第二次安可的KIMMY...


希望公主在香港和「那邊」的宣傳行程,能順利創佳績。

本來要發點抱怨文,寫到這裡心情卻好起來了,決定去睡覺,明天要上台北,得好好儲存體力和聲音。


↑就是不可能才要喊啊,KIMMY說。

↑對了,這頭套好熱喔。

(所有黑白照片由黑版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