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怎麼處理的老戰友G3...

上個月工作室電腦壞掉了(並不是照片這台老傢伙),決定利用殘餘的部份,去二手店湊齊一台好電腦給老哥用,心想再怎麼湊也強過他那台不適合工作的破東西,沒想到弄好後回家怎麼灌都有問題,一下主機板怎樣,一下顯示卡怎樣,一下什麼東西衝到,換了又換,兩週下來不曉得來來回回扛了幾趟,搞得我七竅生煙,後悔沒把那些東西摔爛(賤價賣給二手商大概只能換兩片雞排啃掉,再被他們借屍還魂翻漲數倍的感覺很不優。)
 
店家一直說硬體沒問題,但我怎麼重灌都是有問題,心情變得非常黯淡,雖然好像和這無關啦,滿腦子都在想是怎麼回事,搞到都沒心情工作。向來自己亂摸的瘦瘦今天終於屈服,花錢讓專業的來把電腦搬回去修,到時改口說是我硬體哪邊怎樣就知道了,嗯,是說好像也不能怎樣啦。

說到電腦,學生時代的戰友
G3還躺在書房裡,出社會後改用PC後好像已經很習慣了,當年那些省到小便出血咬牙買的配備,就這麼靜靜躺了好多年,沒再被打開。書房變成倉庫,也沒再使用了,嗯,躺在床上看書實在是很愉快的事情,廁所看書排第二。

 
↑最近想把獵●、火●忍者之類的漫畫拍賣掉。


家裡實在太多東西了,光是上百捲動畫錄影帶數量就非常驚人,決定直接送給想要的朋友,於是玩具男就搬走了
EVA和鋼彈類的,三大袋寄上台北我都不曉得要花多少錢(反正是他閃光要寄)對這些錄影帶有深厚的感情,即使不方便看了,仍一直讓它們佔去一大堆空間,有些翻譯還是當年動畫迷們推崇的精緻動畫坊版本,私自生產的一捲就要400多,以前的阿宅是很辛苦的,當年一些冷門動畫片源取得不易,電影院也不會上映日本動畫,一個電台節目只能播三首日文歌,所以老宅友們都有某種革命情感,祕密結社的感覺。

話雖如此,與其把這些片子一輩子留在身邊,不如拿來幫其他人洗腦比較有意義。

上次北上,阿豪帶我去逛士林一刻館,雖然現在這樣的店蠻多的,以前可是大家的朝聖之地啊。光是天花板貼的簽名版就讓人眼花撩亂,逛得蠻開心的,參加超偶還能認識宅友,真好哇!

要是會修電腦就更好了,有電腦宅嗎?我最討厭搞這些了


跨年之旅的心得沒寫,公主演唱會的心得沒寫,只顧著半夜不睡覺胡言亂語,還真沒營養


明天希望工作都能得到期望的回覆,還有超偶漫畫能多畫幾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