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啦!

這兩天好像都在大掃除跟搬東西,

沒有空閒坐下來好好思索跟反省

(忍不住吐自己槽:我看你根本沒這打算嘛


 
2008對我來說是波瀾萬丈的一年,

下定決心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然後站上舞台,開始審視自己的一切,

學習到很多事情,認識很多朋友,  

非常充實愉快的一年。

 

至於2009年呢

似乎會有很多改變,

決定和合作4年的工作伙伴們分開了,

人生嘛,本來就有各種方向。

 

相信自己,然後照這個氣勢向前奔跑吧!

 

說漂亮話也沒用,

等著瞧,我一定要跳得更高!

所以明年見了,親愛的大家,

明年我也會原諒你們看帖不回文的壞習慣。

 

對了,前幾天收到一首歌,是這種感覺。

 

我生於台東卑南,不是原住民,很喜歡吃肉,

上個世紀末迷上陳建年之類的(還跑去見他)

所以買很多原住民唱片,

胡德夫、紀曉君、巴奈、昊恩家家

和一些角頭唱片出的玩意兒。

 

但運動性不佳,游泳不會換氣,

wii手會痠,酒量不太好(和KIMMY相比)

大概沒辦法去打獵,總之隨便啦。

 

聽不懂我說什麼是正常的,但似乎值得期待。

祝大家新年快樂吼害呀!


(
晚上特准自己和死黨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