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我們都一樣...

「我知道啦,可是,幫個忙嘛


我最討厭這句話了,

屈服後伴隨而來的自我嫌惡,

經常讓我心情異常低落。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拒絕那些有的沒的

覺得自己沒用沒用沒用沒用(JOJO冒險野郎風)
 

給了五毛,他要一塊;

更傻的是我還真的掏出一塊,

對方收下的同時,

順便露出「哼,便宜你了」的表情

我只差沒說謝謝光臨。
 

偏偏我不會在當下有反應,

怒火通常在事後開始燃燒,

所以能氣的對象只剩自己。

這時候如果家人開始發表意見碎碎念,

簡直是地獄啊
 

我想變成強硬的人,

少幫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忙。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你知道就好;

知道了就閉嘴,立場搞清楚嘛,

乖喔乖喔,不要再盧我,

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

(照片是夏天拍的,在七股,還真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