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上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才開始養成使用年度記事本的習慣。沒有日期的記事本用不了太久就會被我遺忘在某處,使用附日期的年度記事本能確實地感受到耗損與時間的流逝,寫得越滿越爽快。 
 

不知不覺用掉兩本(用完還是沒有新戀情),一年又要過去了。上週打算趁著去公主「離別曲」MV首播聚會時,在敦南誠品挑一本格調良好手感舒適的年度記事本,結果跟玩具男在士林逛格子商店時,忍不住提早買下了香蕉人的本子,看起來活潑花俏,價格卻不會比「偽文藝青年專用」的誠品風格記事本便宜。內頁設計有點喧賓奪主,但非常有趣。 
 

既然喜歡就別故作姿態了,被說裝可愛也無妨,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讓香蕉人陪伴我一整年的說。 

 
↑拿到那晚的照片了,這我一定要洗出來裝框XP(吃飯糰前不剝開是危險行為,請勿模仿,因為公主是鐵打的。)

好像有朋友問過公主對於皮卡丘的感覺,公主說「討厭黃黃的東西」,後來他又問香蕉人如何,忘記公主怎麼回答了,但我覺得裡面是白的(ABC?)應該沒關係嘛。 
 

說到香蕉,聖誕夜吃了熊心豹子膽,點了香蕉巧克力奶昔,好香好甜好好吃。因為KIMMY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才讓我下定決心放自己一馬,所以在店裡碰到雅婷偷吃的事情我也不會說出去滴。 

非常愉快的演唱會和夜半的小餐敘(真對不起要上班的朋友)公主的演唱會非常讓人興奮,導致我們一整晚都在胡言亂語。嗯,現在有點累了,等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演唱會的事。 

對了,新宇宙女性解放KIMMY後援會的黃熊隊長送了我們聖誕樹,剛開始有點像長霉,寫完日記後,花似乎變大朵了。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禮物和祝福,我會好好珍惜的。

↑黃熊小姐給的聖誕樹還沒成型。USB貓頭鷹是歌友會收到的...

聖誕老公公,我想要XBOX 360,因為PS3的遊戲太貴了,PS2版「鋼彈無雙2」的畫面讓人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