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薛哥跟樂融老師都有在部落格裡提到這件事,
所以現在聊應該不算爆雷了吧。

上週去了擎天娛樂,進了國華老師的錄音室,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進錄音室唱歌,非常緊張。
還有不識趣的傢伙問「既然上來了,要不要夜唱啊?」
最好錄完還有聲音搞這些啦,真想打死他。

下午JUDY帶我進錄音室,為了消除緊張,
一直陪我亂哈拉,講了一些沒營養的...
也聊了「超2全紀錄」執行方面的事情,
聊過頭以致於聲音小啞。

瘦瘦的歌是首老師們口中的「爽歌」,
不是很大很難的歌,是首開心的歌。
過程蠻順利的,據說瘦瘦是所有人當中錄最快的,
楊培安老師也給了我一些鼓勵,
害羞病又犯了(裝害羞)所以沒有表現出來,
只敢抓著國華老師的小豬娃娃猛掐(對不起)...
其實看到親切的楊培安老師,超開心的啦。



說起來山豬跟這歌也有點淵源(鬼扯),
一直到錄完都覺得蠻奇妙的...
大家在「超2」冠軍賽後的節目中,
將能搶先聽到這些優秀的創作歌曲。

到時候再聊啦,還有KIMMY別哭了,哭什麼鬼啊?
吼害呀吼害呀,好HIGH呀!

最後我必須說,我很討厭賀歲歌曲,真的很討厭!
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但我會咬牙撐過去,
請祝福我一切順利,希望能帶點溫暖給大家,演出好看。

借住朋友家,喝完這杯就要睡了,好冷,大家晚安。
(想去看安迪沃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