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你們,我現在睡不著耶。

 

稍為生疏卻又有點熟悉,我們又攜手回到舞臺上了,這次的時間不太多,足夠我們把戲感充分抓回來,卻又不至於胡思亂想到關於貧窮與夢想,舞台與人生之類的麻煩問題。

 

景美排練場有冷氣了,雲泰小館好吃到讓我以後還想特地來(而且很便宜)。

我在這個劇組裡選擇的是自己跳下坑的胡鬧角色(我不是說戲中,是說現實世界)偶爾開點黃腔?嗯是偶爾吧?故意露出破綻給人吐槽,以搞笑組合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應該不是什麼M屬性啦;只要鋪的梗被察覺,被猛攻的時刻是很讓人安心的,那確保了我們的某些連結,老實說,我也暫時想不出別招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相信那種不露破綻的人,或許他們並不想被任何人了解吧。

 

我預想這次的失落感不會高於首演結束那晚,事隔兩個月,我敢擔保自己不會再哭得像「超級偶像」裡的橋段。原本有點擔心陳阿大的換角問題,顯然是太小看劇場人的能耐,大冠也是非常有趣而且有一套的傢伙(因為名字和老哥一樣有「冠」字,感覺格外親切)。名字裡有冠的人,綽號永遠離不開什麼大罐小罐灌強罐頭之類的,就像名字有豪的常被叫豪哥一樣,對我們而言真是沉重的宿命啊!

 

天慧還是一樣興沖沖地要我在門牌上畫圖,草莓姐姐老妝的梗依舊適用,士偉哥的撞鐘動作仍舊靈巧,大家又聊起那晚慶功宴之後的二次會,點了柏森哥的歌大夥現學現賣,還有「眉飛色舞」美好人生版。

 

當然大家還是持續移動著腳步,士偉哥11月會推出自己做的第一部戲,小馬哥搞了個「愛無限」努力做公益,子龍和買買持續演出,震澤拍了不少廣告還學會噴火,柳丁哥哥和盈達變壯了,鈺卿仰慕的帥哥造型師自立門戶害她天天哭(不實爆料),天慧發了新歌,還要跟詹姆士出外景到義大利嗯,瘦瘦8月中也要出自己的書了(不是那種拍拍照或讓人代筆的明星寫真書)含辛茹苦連排版都自己來,勞累度直逼小女工,總之,現在終於完成了。

 

出版社先放到自己網站上了,實際詳細訊息會跟大家告知。

http://ebook.ezla.com.tw/shop.php?productid=5843&buyer=20090731093225

 

在這種情況下回到劇場,很累,但又很開心。剛開始相聚又要面臨離別,國父紀念館有我最初站上大型舞台的回憶(剛好上週又見到十年前同樣在這個台上的大前輩殷正洋,真是巧)因為知道自己還不夠好,此後我還要努力製造回憶才行。

 

總之今晚「美好的人生」之後,就等九月新竹見吧!(我想吃海瑞摃丸)

 

還有,我好喜歡大家喔,嘿嘿。累死了,明天早上集合,但願我可別爬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