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瓊音、俊奇、新髮型很正點的蔚蔚、韓賢光老師、鈺卿。)
 

既然發售日延期,今晚就先不玩倒數了啦。晚上稍微整理了相機記憶卡,想說順便來分享一些最近的照片。

 

今天碰巧在新開沒多久的成大會館碰到多年沒見的老同學美滿(不是假名),感覺她就是過得蠻美滿的樣子。美滿的公公好像從「亞洲新人」時期就開始聽瘦瘦的歌,他老人家問說:「為什麼瘦瘦最近都搞東搞西不唱歌了?」

 

合輯宣傳期結束後,大家各奔前程,當然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很想盡情唱歌的啊。美滿公公還很可愛地問:「啊出書有沒有送單曲?」希望之後真的能做這樣的嘗試,這次是沒這種東西啦。最近一次進錄音室就是合唱「美好的人生」主題曲EP,老實說還真想繼續唱歌啊,我超愛錄音室的,叫我住進去不成問題唷...(我想這問題蠻大的。)希望瘦瘦在各方面發展之餘,還是有人期待我的聲音。

 

725這一天不知道撞了什麼邪,同時有幾場很重要的活動。台北有「台大FF場」的演出,朱大舉辦的「阿宅千人誓師大會」更是讓瘦瘦覺得,如果這次不參與的話,瘦瘦兩字就該倒過來寫(每次都用這招來逃避處罰

 

(↑紙教堂的座椅也是紙做的,我們正在分配合唱段落。俊奇的帽子很有KIMMY風格...)

不過超2的夥伴們已經在稍早之前敲定,與國華老師一同在埔里紙教堂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這也是921十週年系列的回饋活動之一。也因為必須趕往遙遠的埔里,無法參與這兩場宅味濃厚的活動,覺得有點可惜。

 

(↑為了拍傘骨狀的屋頂,由下往上的圓滾滾自拍。)

但要問我後悔嗎?這倒是一點也不。看到大家排排坐在草地上漸漸展露歡顏,那真是個美麗的夜晚,而我們也衷心地想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喚起一些什麼。而我們最擅長的,果然還是唱歌吧。

 

(↑成爺的彩排,超動感。)

當我們唱起「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所有觀眾都默默站了起來。所謂群星大合唱似乎是讓人感到有點土氣的事情,但藉由歌曲的力量,彷彿能看見這10年間,人們努力重建家園的姿態,一些悲傷、一些感謝、一些回憶,此刻都被串連在一起。我能感受大家從歌聲中散發的能量,國華老師跟樂融老師合作的這首動人的歌,一直在我們腦海迴盪。

晚上買了一點小酒菜在房間裡吃吃喝喝亂哈拉(是亂哈啦,不是吃一吃亂拉,請看仔細),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真希望有機會常和大家出遊。

 

(↑天色漸暗,別有一番風貌。)

隔天有花農很熱情地送我們玫瑰花,所以我順道買了番茄高麗菜香菇之類的。人家蔚蔚跟瓊音是買風車,拿著風車跑是多麼青春洋溢啊!買農產品的感覺活像個村姑


(↑早市的花農太太送我們漂亮的玫瑰花。)

 

(↑村姑LOOK。)

921
的時候,大家在幹麻呢?

 

不瞞大家說,當時我在比「五燈獎」,主持人是余美人跟廖偉帆,被這麼震一震,節目就掰掰了,還好有拿到末代衛冕的獎金。

這麼說來,十年後還能這樣和大家站在一起唱歌,實在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啊。

 

如今,我的腳步似乎更堅定了,嗯嗯,大概吧。

最後要說的是,埔里真是個風光明媚人情溫暖的美麗城鎮,紙教堂的夜晚也讓人難忘,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一定會再來,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到921為止,週六晚間還會有許多免費演出活動在紙教堂,歡迎大家踴躍前往!


(↑從飯店陽台往外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我說親愛的,你們不覺得看帖不回文有點殘酷嗎?哩馬行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