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得沒辦法忍受到回台北才剪頭髮,跟老媽去吃腸粉時,
索性走進附近老媽常剪的店修整一番。
價格比台北便宜是沒錯,但糟糕到讓人不知所措,
大剪一推後頭的層次一整個毀了,露出連老媽都忍不住發言的狗啃狀。

「是你頭型不平的關係啦...」理髮師這麼說。
大概是午餐時間到了吧(她們的午餐是蔥油餅)。

是我的溝通能力不好嗎?不該剪的地方剪過頭,該剪的地方又留太多,
這種微妙的心情還真難向人訴說。

那請幫我把邊邊都推掉吧,最後我絕望地說。
成果如你所見,嘖,至少清爽多了...
反正三週後,又是一條好漢啦!

用手機隨手拍下來給大夥看真相,
話說我的皮膚好像還不賴嘛...科科科...

也沒什麼好說嘴的,畢竟本宮年方19歲
(這不是飲料廣告嗎?)
好輕好輕喔,呵呵呵呵~來抓我啊~~

好唄,今天這樣也差不多了,退駕~~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陳奕迅的H3M專輯,真是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