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想說去老爸住處的公共健身房看看,腳踏車踩沒幾下(今天是個不適合運動的時機)就莫名奇妙被拖去喝嘎逼。感覺還不錯的店就是了,店主很親切,嘎逼不難喝,「被遺忘的時光」作曲者陳宏銘居然還在裡邊駐唱。 
 

店裡有一套「神之雫」漫畫,我想我會因此多去幾趟吧。 
 

下午親愛的布魯斯桂提供了「找一雙鞋」的MV,讓我進入回憶的漩渦裡,趕緊又翻出「四季末的唱遊」,那真是汁水淋漓又充滿詩意的歲月,找不太到適當的形容詞,聽著聽著有一種很微妙的幸福感湧現。 
 

趁著最後一丁點兒偽文藝青年的FU還沒散去之前,在桌邊做一些無意義的搖擺晃動來悼念青春,掰掰,掰掰,以為吃空氣跟花朵就能過活的傻孩子呀,夢想伴隨著些許絕望和適度麻醉,嚐起來也還好嘛。 
 

找不到鞋就赤腳走出門,管他秋天愛誰,跟我一起重複唱五十六遍,「你像夏天只愛自己,我卻等你一個四季你像夏天只愛自己,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影片連結:陳珊妮‧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