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買鞋子啦,只是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一整個失心瘋,三週以來就買了三雙鞋,自己都覺得似乎有點超過,連村姑房東也說:「你要當伊美黛不成?」  


說起來都是長年旅居日本(自稱)的友人奈奈害的,他有一雙相當好看的格子半統短靴,每次看到都讓我心癢難耐,明明是夏天,穿出去卻蠻適合的,瘦瘦怎麼看怎麼喜歡。 
 


但跟朋友買一模一樣的鞋就是輸了,好像承認自己的格調比人差似的,又要被奈奈的壞嘴冠上東施效顰的惡名,想著想著逐漸不爽起來,決定也要去找一雙好看的小格子鞋和他互別苗頭。 

逛街時在西門町ZOO YORK發現一雙蠻好看的小格子鞋,和奈奈那雙一樣是非常實穿的咖啡基調,現在買還送蟑螂鑰匙圈哩(誰要這鬼東西),對橘色情有獨鍾的偽日本友人DB君全程勸敗,雖然當季幾乎沒有折扣,瘦瘦還是含淚刷卡買了下來。原本的配色是全咖啡色,有點無聊,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超適合的鞋帶,橘色還有小藍方塊,真是神來之筆,絕無僅有全台灣就這雙!(最好是啦)請叫我時尚大濕… 
 

老媽看了說,格子不夠大方,不好看,太低調了。不過瘦瘦是曖曖內含光的類型,就算沒被排去超三PK賽,也不會灰心喪志滴(謎之聲:會這麼說代表明明很在意啊 
 

上週和奈奈約吃午餐,陪他去買了之前注意很久的鞋,蘋果綠跟水藍的圖案位置不一樣,我們一致覺得蘋果綠比較好看。第一次逛到這雙鞋時以為只有女款,還稍微歎息了一下,有出男款真是太好了。總之真是整個清爽可愛到亂七八糟,只穿在他腳上實在太可惜了,開箱後瘦瘦硬是搶來套了一下順便拍照存證。雖然很想要,我是乖孩子,要忍耐! 
 

奈奈買了深綠色鞋帶換上,意外地適合。 
 

不料今天帶老媽去三越買鍋子,又碰上該死的特價花籃車,來雙清爽夏天白鞋也不賴,嘖嘖,難道我是格紋控嗎?這雙我大概會換上咖啡色鞋帶吧,人客啊!這裡有批牛肉好便宜的京爺有黑裙子,我穿白鞋子,科科(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嘛 

 

看到花籃車就會大暴走,所以有一就有二!(差點無三不成禮,好在有老媽極力勸阻

 
嗯,這雙還是給老哥好了,好像比較適合他的Style  

子好像變得有點多,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雙咧?吼吼在冬天來臨前不買鞋了啦!(謎之聲:我看你今年都別再買了吧!) 

可是就在剛剛,我心愛的KEEN夾腳拖鞋斷了,那是雙只要不怕羞,可以穿著上山下海的越野人字拖,居然斷在從「俗俗的賣」買刮鬍泡走回家的路上,對越野鞋來說真是莫大的恥辱啊。順帶一提刮鬍泡是老哥用的,我才不需要那玩意兒呢。 

一雙就好...我只要再買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