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宅族文化系列講座終於結束了,最後一晚的氣氛還算輕鬆愉快,不敢奢望這段時間的分享能為人們帶來什麼幫助或改變,但彼此多些了解總是好的,尤其是有一些比較年長的朋友前來參與,很高興你們願意來接觸這些東西。這次稍微多花了一點時間介紹押井守,請原諒我的小私心。 
 

也在這裡意外認識了幾位宅友,風雨無阻每次都來報到,大概有一些共同的愛,我們很快就能打成一片。在小聚餐時瘦瘦被推坑,雖然幾乎窮到脫褲,還是決定和大家一起飛去日本看菅野大嬸的「超時空七夕ソニック」音樂會,畢竟是此生難得再見到的150人大陣仗,包含山根麻以在內的一大堆歌手都會到,也不會發行任何映像媒體;說起來人生嘛,本來就是各種接受與付出、失去和獲得、多如繁星的相遇和離別。我覺得自己如果不排除萬難跑這一趟,大概會後悔碎碎唸個好幾年,成為汙染環境的毒電波,咯啦泊咯啦泊咯啦泊咯啦泊~~敗家是為了我們的環境衛生好! 
 

但咬緊牙關克服旅費的問題之後,日本Y拍上的賣家卻反悔了,7777圓日幣的門票,在Y拍翻漲到兩三萬圓之譜。我們早就不敢求好位置,只想在現場感受菅野大嬸的氣息,什麼鳥位置都好,我們只想要票!這要求應該沒很過分啊明明是在平日,25000張居然也賣光光!老天啊! 
 

情緒低迷了幾天,動員所有人脈都無法買到門票的情況下,我們幾個大男生,只能在座談會結束後,半夜坐在喫茶店裡發出悲鳴,大概整整一個小時,反覆喊著「我要票啊!」 
 

失落之餘我們輪番唱起菅野大嬸寫的那首詭異的歌;NO MONEYNO HOUSENO SISTER NO~~NO FLOWERNO LOVER~~~ 
 

現在還要加上一條,NO TICKET 
 

宅男哀愁的巨大共鳴,我們沒有錢、沒有愛人、沒有超能力、沒有親衛隊護航、沒有特級廚師執照,說起來還真是「一無所有」,有如煤灰般的存在。  

 

可是用老崔這種梗誰會懂啊?瘦瘦真是個性彆扭而且笑點很詭異的人。 
 

說歸說,其實這些宅友們個個有一套,平時是迷戀二次元與偶像聲優的宅宅,當站上自己的崗位時,卻擁有充沛的能量,這力量也許更加純粹也說不定,我說朋友啊~阿宅是好物!歡迎參觀選購,還有變形構造喔!洗金A~ 

620號會開始販售僅存的視野極度不良區,這也敢拿出來賣還蠻奇妙的,但我還是想衝衝看!只能看到螞蟻人又如何?視線被擋住又怎樣?菅野大嬸,帶著你要的愛,我來了!(←瘦瘦的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