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哥約瘦瘦去位於農安街的「香港双華魚翅」餐敘,說起魚翅整個就很有貴婦氣息,上次吃魚翅好像是和前閃光去泰國玩的事了,晃眼兩年,真是光陰似箭啊。 
 

雖然好姐妹奈奈在一旁嚷著鯊魚很可憐,吃魚翅真是不環保之類的,難保他不是嫉妒瘦瘦有好料可吃,一起看上的衣服都被他買走了,尊重老人家也有個限度,我無視他的冷嘲熱諷,依照計畫印好地圖跳上捷運,再步行前往「香港双華魚翅」,以瘦瘦的路癡指數而言,居然能找到路,忍不住讚美自己… 
 

強哥還沒來,店門口代客泊車處站了一位頗有威嚴的光頭兄,瘦瘦有點害怕地跑到便利商店閒晃,老闆同樣是光頭型男一枚(害我認錯人),而且是媒體界的前輩,態度整個超親切的。 
 
 

強哥帶瘦瘦進店時,已經有一票網友在吃喝了(而且感覺吃得差不多了)原來大家都是強哥邀請的部落寫手,除了試吃好店家之外,強哥也向大家邀約關於瓊音新專輯「粉紅點唱機」的歌曲文案,希望能得到網友們的力挺。 
 

雖然拍到的都是大家吃到一半醜醜的照片,還是稍微分享一下食記吧!
 
首先是最重要的魚翅啦!我先喝了一點湯,才慢慢放進銀芽和一點醋,湯頭非常鮮甜爽口,真不愧是魚翅啊!想吃更大排的?有!只是得自己多花點錢囉平時好像有供應460元的平價魚翅套餐,(大概)還算親民吧?呃反正我不懂這些啦!
 

這是有點冷掉的芋頭滑雞煲,被瘦瘦拍得像嘔吐物,不過還真是美味!有一點椰奶的味道,整個非常溫醇順口。
 
廝殺後的醜照片第二彈!前面是紅燒魚片煲,存在感有點薄弱。我最喜歡的是左後方的金沙豆腐,裹著鹹蛋黃的豆腐超好吃啦!這道菜是誰發明的?簡直可以得諾貝爾獎啦!(四葉妹妹調)
 
後來網友們跑去續攤吃午茶了,強哥又點了道櫻花蝦。是很鮮甜啦,可是強哥不知道瘦瘦喜歡吃肉嗎?我要肉!動物性蛋白質!肉呀!

不就半顆柳丁嗎?去皮切丁搞得這麼漂亮...

 

店內的裝潢其實挺氣派的,也有類似包廂的用餐區,牆上有許多藝人的簽名留念。瘦瘦的被貼在小馬哥旁邊,哈哈,這幾個月跟班可不是當假的啦! 
 

總之是家風味獨特,價格中等的店,其實蠻適合聚餐的,有機會帶老媽來共享也不賴。推薦給大家囉!  


台北市農安街26-2
02-2595315102-25959551
雙華養生美饌 SOUKA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