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艾成在籌備EP,募集各方創意時,就覺得該為他做點什麼。經過了那麼長時間的相處,想把對於艾成這個人的了解濃縮在一起,為他量身打造一首歌,包括他喜愛的氣功武術、80年代老派元素、愛耍帥但其實是個逞強務實的努力派等等;這就是我眼中的艾成。

 

當然我也要暗自感謝一下那位可愛漢堡店員,因為我真的有被萌到,就算已經吃過晚餐,晚上還是會刻意跑去買漢堡,隔天早上熱來吃。純情大概是宅男共有的寶物吧。沒有可愛店員,就不會有「大俠艾吃漢堡包」。

 

抱著一點玩心把這首歌寄到擎天娛樂,沒想到居然採用了,第一次聽到DEMO時,興奮得跳來跳去。如今這張EP終於發行了,裡面有兩首歌詞是由我執筆的,也很開心首波主打就是這首「大俠艾吃漢堡包」,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寫詞,看著艾成唱這首歌,內心感覺好複雜喔。下次再跟大家聊另一首宅味濃厚的「凱魯巴斯」。

 

因為「大俠艾吃漢堡包」結局有點悲慘,加上要讓整首歌更加簡潔順口,實際採用的版本歌詞有經過刪剪。想說機會難得,在這裡分享一下最原始版本的歌詞,與實際公開版本有若干差異,希望大家喜歡,也請大家支持「艾成的異想世界萬人迷EP15日已經正式發行。

 

大俠艾吃漢堡包(未公開版)  作詞:瘦瘦 作曲:任中強

她們說我是宅男  我只是喜歡蹲家裡

種種花草養養雞  擦擦桌椅掃掃地

清晨五點早早起  慢跑舞劍打太極

雙節棍練身體  瘀青都藏在衣服裡

愛吃炸雞不吃皮  小心計算卡路里

直到那天看到妳  站在櫃檯裡笑嘻嘻

我兩眼發直走進去

(你好!要來個漢堡嗎?)

從今以後

 

週一培根堡  味道真正好

週二起士牛肉堡  蔬菜有點少

週三雞腿堡  薯條超大包

週四疊了四層堡  脹到要死掉

想問妳電話幾號  妳只遞給我發票

(先生你真的很喜歡吃漢堡呢

週五去醫院掛號  有健保卡真好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管它裡面什麼料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只想看見妳的笑


湯湯水水配醬瓜  醫院伙食有夠爛

天天想念你的臉  我想對妳愛不完

一起忘情森巴舞  穿上幸運紅內褲

吞藥丸打點滴  雖然護士金古錐

奇怪奇怪真奇怪  沒有妳我就不HIGH  

虛度週末真討厭  超級偶像看兩遍

終於等到能出院  我回來了

 

週一培根堡  認識你真好

週二起士牛肉堡  卡路里爆表

週三雞腿堡  小孩子真吵

週四疊了四層堡  妳請我喝飲料

想問妳電話幾號  妳只說本店不外送

(先生還有其他需要服務的地方嗎?)

週五看見妳老公  那跑車真拉風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管它裡面什麼料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大俠艾吃漢堡包  明天我想吃水餃


ending rap

大俠艾吃  艾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飽包

被大俠吃  漢堡包  漢堡包被大俠吃

大俠艾吃漢飽包  大俠艾吃艾吃漢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