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籌備開設繪畫班的提案,和友人猴子君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在瘦瘦家的大餐桌上,玩了畫彼此的遊戲。不過相較於我快速用麥克筆勾勒的狀況,猴子顯然用心得多了,充滿蠟筆畫溫暖的手感。

 

在他眼裡我有愛好和平溫暖的心,歌聲、肥胖、愛畫畫、愛吃雞排、容易受引誘而動搖,於是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在我眼裡他是個愛小孩、很聽老婆話的草食男(事實上也是個素食主義者),在生計問題與身為設計者的傲骨當中猶豫徘迴至今,永遠掛著黑眼圈,因為經常被客戶欺壓(學生時代的另一種說法是毫無節制地打手槍所致),我壓根兒不想去思考當初他宿舍棉被的污漬是怎麼一回事。

 

從大學時代愛畫畫的同伴,到一起創業、之後各有目標而分道揚鑣,如今又要一起合作開課,真的很讓我期待,也希望我們的計劃能如願實行。

 

但話說回來這種講師組合,真的會有人想要來上課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