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的頭好大。
也許是連日熬夜趕工,加上飯後那碗巨大的酒釀湯圓發揮效力,讓我整個晚上的Voice Coaching都昏昏沉沉,雖然瘦瘦是千杯不醉(自稱),此刻卻恨不得直接睡倒在排練場的地上。

 

解散前,希文詢問大家參與北體校園活動的意願,以及大致上可能會演唱的劇中曲目,突然一個聲音起鬨說:校巡乾脆來唱”Seasons of Love”好了,於是琴聲突如其來地開始,我們從未練過這首歌,卻很有默契地合唱了起來(為什麼大家都會唱哩?)更誇張的是大夥還能自動分部與變換角色,突然讓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那真是充滿喜悅與溫暖(外加一點張牙舞爪)的歌聲。手忙腳亂用手機錄下了一小段,我們夾雜著拖拍、假聲與七嘴八舌( 關姚 老師:「我覺得我們劇組的男生都是娘砲」)的大合唱。也順道把檔案寄給最在意的人,若能了解我們當下的心情就好了,這樣那廝應該多少能理解我這種不務正業的傢伙究竟在追尋什麼,然後我就可望脫離長達三年多的單身了,喔耶喔耶!(這是什麼鬼邏輯


↑耍帥與便祕表情只在一線之隔。左起是我的大哥仲敏和二哥邱邱。


↓我們的"Seasons of Love"

 
我當然也想變有錢人,可是為什麼一直想玩音樂劇?為什麼愛往劇場裡鑽?為什麼好好的班不上,要過著波西米亞人似的打零工生活?如果你不懂,也只是反映了所謂知音難尋這件事罷了。總之今晚的”Seasons of Love”給了我很多鼓舞。

 

也許10年後,會有一群少年少女在教室或排練場彈著琴,突然想高唱「美麗的錯誤」、「崇德村的市集」之類的當代經典音樂劇名曲(哇哈哈),那來看「木蘭少女」首演的觀眾還真是見證歷史了呢(當然很歡迎大家來找我買票見證歷史

 

總之莫忘初衷啊,親愛的死娘砲們。

 
↑軍中名模生死鬥,最具冠軍相的奕安兄。

少女」音樂劇民國100114~23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兩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