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唱歌這件事,其實對我而言是很自然的。當某些旋律在腦海裡纏繞,意思就是要你立刻大聲唱它。我覺得音樂劇就是在具體重現這樣的情境,而我也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這麼做。

 

當臉書的陌生好友,冷不防敲你一句「什麼時候出專輯」(我比你還急切地想要),「最近很少在電視上唱歌喔(是指選秀PK?)其實都是個小小的打擊。

 

不要問我「還有在唱歌嗎?」這是我只要活著就會持續的事情。就像問我有在洗澡嗎一樣,理所當然喔。

 

我盡可能讓自己選擇的每一條路時,都拋棄什麼目的,選擇的路本身就是目的。就像接觸劇場是因為有愛,如果從中能學習到什麼都讓人欣慰,而不是什麼演藝圈的踏板,累積演員人脈之類的,絕對不會是。

 

歌本身被唱出來,就已經圓滿了,某個古怪才女這麼對我說。

 

我是那麼拙於和人打交道,所以當我們變成朋友,什麼醜態我都會攤給你看。因為能讓我這麼做的人得來不易。(這麼說你們會對我的各種下流笑話釋懷點嗎?)

 

如今我就算在身冷凍庫裡,也要鑽木取火。有一種站在世界中心呼喊肯德基爺爺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體育人在臉書貼了很多宮崎爺爺的交響樂片段,所以我也想回敬一段這個,嗯,這是魔女宅急便的歌,我還沒時間好好宅錄,直接用手機唱現場給你們聽,不要問我在房間幹嘛戴蠢帽子,因為要賣萌,哇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aA5TgCm-0
(↑點我聽歌)

 

工作做不完了,掰掰,啾。

 

如果想見我想到受不了(真的有人這樣嗎?)

 

*最近週一到五中午一點,華視【嘉慶君遊台灣】布袋篇,演技拙劣。

4/2()晚上河岸留言藝文咖啡(小河岸)JSJ-POP之夜,我是愛破梗的特別嘉賓,唱三首歌,買票,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