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任JS的J-POP之夜嘉賓,在小河岸。實在好玩,乾脆自己也來搞一場好了...

生日買了錄音卡和麥克風給自己當禮物,可是宅錄成品音質還是很糟,果然是軟體的關係嗎?好想吃肉,房子租約到期該搬到哪去呢?老是笑著以打零工的波希米亞人自居,心裡沒有不安才有鬼,瘦瘦的生活多采多姿讓人羨慕,雖然常聽人這麼說,唉,屁啦,其實我窮爆了,哈哈。

很多疑問。

既然那麼困難,為什麼不放下呢?(老媽常對我這麼說。)

既然不要我,為什麼不讓我自由呢?(這不是指感情生活喔。)

畫大餅畫大餅,好歹讓我咬一口好嗎?(而且你拿到我的畫筆了。)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被誤會或怨恨呢?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甩我呢?和我單獨吃一次飯也好嘛!(這才是我的感情生活...)

然後被說好像有憂鬱症傾向(尬的!不會吧?)我承認自己不到兩三點根本沒有睡意啦!

花一點點時間,錄了魔女の宅急便插曲「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荒井由實超屌的啦!變成老太婆了還是很屌!)重播著放空在書桌邊坐了一小時。說起來不怕你們笑,我是會被自己的聲音療癒的那種人喔。聽著就會覺得「我就是以這種狀態存在的人嘛,為什麼要思考關於停止唱歌的事呢?」然後心情就慢慢放鬆了。

那些雞毛蒜皮的煩惱,比如說FF XIII武器改造系統的問題,等不到魔法少女小圓第11話的問題,現在超想吃小籠包的問題,賴在南部浪費健身房月費的問題,好久都沒通告的問題(這一點都不雞毛蒜皮吧),暫時可以忘記嘛。

我好想養貓喔,名字取好了。就叫「跳蛋」或是「阿財」好了。(哪個好呢?)不不,重點是我自己要活得下去才行啊喵。

沒工作時在台南老家躺平當小乖乖是很悠閒啦,不過好想和朋友出去喝一杯喔,嘖。(什麼?又要吃火鍋?)喔對了,RE/TURN進入劇場週了(顯然會變得更加無暇聚會),大家加油!這是一齣好戲,而且圓形舞台帥翻了,你看看~那麼多人背書推薦,不相信瘦瘦,好歹也聽聽陳建騏Tizzy Bac怎麼說嘛!請務必支持一下!誠品春季舞台3號作品RE/TURN 

最後附上「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瘦瘦宅錄翻唱版本,請慢用。點我下載MP3 

鋪那麼多梗只是為了放這首歌嗎?倒也不盡然啦,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