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
丟了2008Live版本的「夢であるように」影片給我,前奏一響起就有感覺。事隔多年,DEEN主唱的聲音改變不少,清亮的高音沒有了,但他很巧妙地用技巧掩蓋,別有一番風味。

大約2003年起,瘦瘦開始養成在房間用電腦自錄歌曲的嗜好,用一般的個人電腦、差勁的小麥克風,還蠻感謝自己當時的愚蠢行為,至少為自己某個時期的聲音留下紀錄。對動漫歌曲的熱愛一直存在,但當時要唱這些歌給大家聽,似乎顯得更加困難重重

當時的聲音似乎比較清澈,詮釋方面顯得相對薄弱(有歌迷稱之為美聲唱歌機器的時期),好像不太懂日文,不過頗有那種只要一路唱下去,相信聲音一定能傳到天空的氣勢。

不久前去看了PUFFY演唱會,那對我而言是某種青春的印記,雖然她們並不是我年少時鍾愛的歌手,但聽她們扯直喉嚨唱歌,心裡有另一種感動。那麼久的時間過去了,她們仍能這麼勇敢大聲唱歌。

我不知道年少時憧憬的小小舞台夢想實現了沒有,最近常和超偶夥伴們聊天,這條道路雖然辛苦,但大夥一起在舞台上共度的回憶,到老都不會忘記吧。

分享一下我私藏的2003年自錄版本。同時再跟大家宣傳一次10/31()18:30高雄義大世界阿宅同學會瘦瘦的全動漫歌Mini Concert,請宅宅朋友們務必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