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的動機很單純,再單純的目標,往往要藉由很多人的力量,才能往前推進一點點(或是讓它看起來像是推進了一點點)路途上順風還是逆風,根本無法預料。

「想為大家唱好聽的動漫歌曲」就是個很難解釋出意義的目標,再忙碌時,我仍會常常掛念著這件事。這不太像有利可圖的事,要裝成阿宅來沽名釣譽顯然也不夠大眾化。我只是想投注一部分的時間在熱愛的事物上。

在旅程裡,有些事情變得複雜,不同的人、不同的立場,讓原本可望推進的某些計畫停擺。今年到了尾聲,我才終於有機會再度為宅宅們演出,10/1731(週日)18:30,在高雄義大世界123廣場,進行兩場將近1小時的「阿宅同學會」Mini Concert動漫歌曲連續熱唱。

在FF
PF等場合演唱,總能感受到宅友們的溫暖,但如果我們開始走出宅友們理應出現的動漫展,在購物商場舞台、PUB、小型劇場或是溫暖的咖啡館,空出一小塊只想和你們分享的時光,你們願意來嗎?

我畢竟是個沒有太多遠大志向的小歌手,我沒有一定要成為當海賊王,但如果可以的話,願意一輩子在船上。

剛剛結束第一場「阿宅同學會」的演出,絕對算不上什麼無懈可擊的演出,但我想我是耗費了加倍的精神與時間準備這些歌(相較於其他場合的演出),挺著病懨懨的身體和疲勞的喉嚨大聲唱。我想念去年聖誕前夕,坐在舞台角落唱「風之歌」時,和你們那麼靠近的距離,所以舟車勞頓南北奔波都還好。

如果願意來聽宅歌陪我說說話,最近還有一次機會。我不知道下次是何時(猜想至少要明年),但我會更積極製造這樣的契機。

那就這麼說好了喔。

出時間10/31(日)18:30高雄義大世界123廣場(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