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宅眾多的場合常常碰到CANDY STAR,他們是一群神奇女僕,活躍於各大動漫展,唱唱跳跳並且不用戴任何麥克風唱出來跟原唱一模一樣呵呵沒有啦,她們是一群用舞蹈詮釋熱門動漫歌曲的少女團體。  

上一次「阿宅同學會」,LAMP使勁渾身解數扭到沒梗(就是那種沒有排舞沒有段落,一下音樂連扭10分鐘到DJ喊停),實在非常辛苦,雖然感謝他們幫我爭取到喝水的時間,可是這串場演出跟阿宅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大眾很容易把扮裝、夜店咖或是賣弄女色跟宅男劃上等號,真是有點悲哀。

 

這次上頭邀來CANDY STAR,總算可以合體演出了,因為她們的降臨,歌單也必須做一些調整,加入了天理難容的禁斷歌曲,加上這次好像有真綾迷會出現,所以追加了充分表現瘦瘦本人感情觀的歌曲(提示:跟柴犬有關)。演出前三天還在改內容,該說是專業表演者的危機處理能力,還是單純的我很好講話我也不曉得,但台上加入可愛的少女,大家食慾應該會比較好吧。

 

在正式演出前我不會跟CANDY STAR碰面,到底臨場會迸出什麼火花呢,真是讓人期待又不安呀。

 

10/31(日)是「阿宅同學會」最後一場演唱,抱著下回不知何時才有機會為大家演唱動漫歌曲的悲壯心情,邀請大家來高雄義大世界觀賞,1830起會有瘦瘦為時一小時的動漫歌曲連續熱唱。如果大家喜歡,請給我們多一點支持,同時發出聲音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的表演型態,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在天氣漸漸轉涼的時刻,還能圍在一起唱歌。

 

如果下次我和來自異邦的東南亞怪女人一起在什麼嘎逼店做不插電演出,不要太訝異啊,這是我近程目標之一。我會找些飲料比女僕店好喝的店,然後用音樂交朋友。

整個下午都在幫追加曲做和聲,要不要偷聽看看是什麼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