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會到屏東教育大學舉辦講座,是久違的動漫議題。我對於屏東的印象除了墾丁、四重溪、海生館之外,老實說挺薄弱的,屏東教育大學究竟是間怎麼樣的學校,讓我感到很期待。

動漫研究者這頭銜給得有點沈重,我只是個成長期深受御宅文化影響的動漫迷,試圖藉由書寫與音樂,將箇中滋味傳達給更多朋友。你可以帶著很輕鬆的心情來,至少能瞭解宅宅們在幹嘛,能認識一些很棒的導演和作品,也許我們有機會聊聊天、聽聽歌,搞不好你是個比我宅的傢伙,天曉得喔。這可能不是針對重度阿宅舉辦的講座,我會盡量使用藍星人的語彙,讓大家都能聽得懂,畢竟同化洗腦,需要放長線釣大魚。

我想我們會度過一段很愉快的時光,在中午吃便當之前。

我的阿宅人生~日本動漫文化面面觀
講者:曾威豪(超級偶像歌手、音樂劇演員與日本動漫研究者)

時間:122(星期四)10:00-12:30

地點:屏東教育大學圖書館八樓中庭廣場

指導單位:教育部中教司

主辦單位:屏東教育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屏東教育大學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