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Sukie要發片,心情是非常雀躍的。整張專輯的宣傳的手法也頗有顛覆傳統的Sukie風味,早在網路上玩到YouTube上的互動式遊戲,就覺得襯底的歌曲好聽得要命。

 

然後專屬於她的S雜誌在7-11通路上架了,附贈了兩首單曲和面膜試用品才賣88塊,再怎麼說,這也太賺了吧?還不說裡面有一堆訪談和變化多端的穿搭寫真,重點是歌實在好聽(不是每個超偶夥伴出輯我都會這麼推,實在是因為自己是好惡明顯又不太懂得說場面話的傢伙)讓我為了等待11月問世的專輯而搔癢難耐,總之自己去買了就知道。

 

有時他們會說Sukie是東方版的LADY GAGA,我想Sukie還不至於擁有那種舉世無雙的壞品味,更重要的是Sukie就是Sukie,不會是第二個誰。正如史丹利描述她總有勁量兔子般的無窮自High活力,什麼事都可以笑到東倒西歪,在攝影棚常常人未到聲先到,人手不足時還會充當造型師幫忙梳化。我想超偶的夥伴們沒有人會忘記她的笑聲,突破選秀節目格局的表演也常常是我最期待的。

 

這幾天準備金鐘的表演,累得半死,本來很興奮可以跟火星人與大眼妹一組表演的,看到Sukie淪落到去洗劫超商的影片實錄,證明她真是忙得暈頭轉向,就發揮一點人道關懷,不要花太多時間抱怨關於我的失望什麼的。

 

但也因為這麼累得半死,我已經擠不出什麼像樣的祝福,兼具百老匯與小龐克爽感的女伶或者歌姬或者時尚大師鍾舒祺小姐啊,請帶著人們的期待與關愛,宛如勁量兔子般打著鼓前進吧,也許世界不那麼無聊,就證明給大家看吧。

 

還有我會試著MAN一點,嗯,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