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地下街有BANDAI展,就和朋友一起去觀賞。地下街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地方,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會損失慘重,尤其昨天剛賺了一筆小錢,很難看緊荷包。

 

其實整個展覽就是個推坑場,我對特攝比較沒有愛,最想買的應該是沙薩比胸像吧,那真是太美了。

 

展場入口有個抽獎遊戲區,抽一次是60元,有分鋼彈BOX和假面BOX,看著還是忍不住飄了過去。

 

如圖所示,有110的號碼,當中裝著不同景品,最大目標當然是中央10號的「Micro Robot魂」鋼彈。每抽一次,還贈送一張金色的聖鬥士卡片,老子拼啦!

 


不過瘦瘦抽籤帶屎運是眾所皆知,我的第一抽當然不是10號,是3…3號會是

 

老實說打開時我呆掉五秒。


基西莉亞大人,這是好東西啊

 

接下來我對著甘恩的壺(大概是宋朝的)開始狂笑,同行的朋友沒有鋼彈迷,完全不曉得梗在哪

 

雖然很High卻完全不知道能幹嘛拿到這讓人啼笑皆非的玩意兒之後,我決定接受他的挑戰!再抽一張!這次是抽到2

 三顆定時炸藥冰箱磁鐵,簡稱爆彈三人娘我頭頂快冒煙了

「再一次!」我殺紅眼了。

「會不會123連號啊」烏鴉嘴店員說。

結果抽起來果然是1號。

「頭盔,還不錯啦。」店員說。

確實不錯,可是我要10號啊啊啊啊!

「如果我繼續抽,抽到重複會怎樣

「我可以讓你換。」店員說。

真是親切,朋友已經開始勸我放棄了。

「其實你可以考慮直接買整組是750

「一直抽不到再說吧!」

哼,賭性堅強的我才不要花這種錢

「再一次!」

第四抽,終於讓我悲願達成,抽到10號。

可惜店員拆開後是G3鋼彈,我比較想要RX-78-2的說,但也無妨啦

要懂得見好就收,於是開開心心離開現場。總支出是240元。

 

說起來東西也還好耶,剛才的一頭熱是怎麼回事啊

 

還是少買些小物,把錢存起來買沙薩比胸像吧!離開前順便去普雷伊買了大跌價的PS3波斯王子,感到非常充實的一晚。


↑這傢伙美得簡直是工藝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