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閒聊時,因為他說想聽我唱「愛‧還記得嗎」,我打開了一個塵封已久的資料夾,那是瘦瘦七年前的自錄歌曲,大約放著我2002~2005年左右的東西。

 

轉眼間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就算快要變成大叔,在很多方面,自己的心態好像少年一樣。最初只想被人聽到自己的聲音,踏上選秀節目後,跌跌撞撞,發現自己居然還不想回頭,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資料夾裡有年少時的畫、年少時的自錄歌,歌聲中很多生澀的地方,但卻充滿回憶。用廉價的電腦麥克風小心翼翼不吹麥,那是一切的開端,我從小接觸這些東西,就算偶爾被質疑是假宅男,哼、搞清楚我可不是個半路出家的偽宅啊。

 

我不知道會通往哪裡,但已經踏上這條路,我會很用心唱,如果能得到一點祝福就好了。

 

歌曲是「莎木一章」的插曲”wish…”,有點冷門,但宅友裡應該多少有些莎木迷吧。想想也很難再聽到這首歌了一些好笑的咬字就別在意,那都是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啊。

 

我想我必須停止回憶下去(因為要準備一些工作的事),如果大家有興趣,這資料夾裡恐怕還有六七十首歌哩
↓聽看看瘦瘦翻唱的"WISH..."(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