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選播放)

《我們的失敗》

在充滿春天氣息的陽光裡

沉浸在你溫柔中的我

一直都是個懦弱的人吧

與你聊天,說得累了

不知不覺地沉默下來

只有代替舊日火爐的電熱器

像燃燒般火紅


那家地下爵士咖啡店

仍然有著我們不變的身影

彷彿惡夢一般,時間毫無緣由地消逝


我成了獨自一個人

在房間裡
找到你喜歡的查理帕克

可是我想你已經忘了我吧

看見了變得沒用的我

我想你也會吃驚吧

那個人還好嗎

那都已是過去的事了


在充滿春天氣息的陽光裡

沉浸在你溫柔中的我

一直都是個懦弱的人吧

--------------------------------------

究竟多少年了呢?我想超過5年了...是非常非常久遠的電腦小MIC陽春錄音。
唱的當時我出車禍手斷了,一個人在房間裡蹲了好幾個月...
我不知道手指還能不能用(後來留下蠻嚴重的後遺症),非常非常絕望。

當然人生裡還有更多接連不斷的絕望...
有些他人賦予的絕望、有些自找的絕望。
有時會感覺那些絕望一湧而上...然後開始責怪自己的不爭氣。

我是有一點點螢火就能挨著取暖,死命跟隨著走向前的人...
看不到一丁點螢火,就想像那螢火。

我已經不行了啦,很想鬧脾氣這麼說。
受到那麼多扶持走到這裡的人,才沒有資格說這些咧。
給我一點時間吧,今晚我需要波西米亞式的撫慰。
跟你們傾訴的話沒問題,沒問題的啦,不會給誰添麻煩...
我是聰明的孩子,要聊乾旱話題當然得找南極企鵝。
找姐妹的話保證會碎嘴,阿姑又正沉浸在玫瑰色的氛圍裡...
劇場的浪人啊,戀愛煩惱也得用劇場人的方式處理。

比如說...
嗯。

喝酒~喝酒、喝酒、喝酒!

客人,要點些什麼呢?
WINE AND BEER!

我只是硬要學"RENT"喊一下,
才不想喝那種不會醉又脹死人的黃色氣泡水哩...

是啊,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