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說這一年來學習到什麼具體的表演訣竅,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但或多或少從夥伴身上,學到了關於表演的態度與自信。今天公司內部的驗收,對我來說就像把槍拆開來清洗擦拭上油保養一樣,不僅得以確認各部件的機能是否能暢通運轉,同時也確立自己在連滾帶爬的態勢下,總算還沒翻牆逃離夢想這條路。若要說我死皮賴臉?那還真是過獎了
 

盡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把一年來毫無節操可言的工作範圍,用自編自導的小短劇串在一起,這是我最基本的想法。說到瘦瘦的關鍵字,大概是阿宅、動漫歌、劇場、作詞、書寫、塗鴉。老話一句,參在一起做牛丸,我希望利用這段短短的時間,能讓大家知道瘦瘦這個人,即使不認識,也能留下「這種莫名其妙的傢伙真的是超偶嗎?」的印象。

因為羿萱說「瘦瘦實在太適合Dirty Dance」,葡萄姐姐也強力建議瘦瘦用反串的方式來顯示自己不同於畏縮的以往,幾番思考後,這段沒什麼衛生的女僕餐廳短劇於焉誕生。透過這樣的演練,對於搞笑的拍子,似乎漸漸掌握到一點訣竅了。


 
↑吃燒肉也要耍帥的傢伙...

高呼「我一定要成為林美秀!」的同時,也要感謝鼎力相助的型男陳信豪與宅女布丁,犧牲許多寶貴的時間和瘦瘦一起配合演出,感謝之意豈是一餐飯能表達的?當然也謝謝製作人們專業寶貴的提點,我會繼續加油。

 
↑蒨時大戰安娜(安潔莉塔裘莉的安、珍娜傑克森的娜)超偶最正妹爭奪戰...


最後是說好的原創曲DEMO:「閃光中年」送給追夢的人們。痛苦的時候就耍賴吧,被嘲笑時就笑得比他更大聲吧,要知道所謂中年人可不是白白變老的,走著瞧吧。



閃光中年
詞:瘦瘦 曲、編曲:盤子急板

朝著地平線奔跑的我們

描繪著未來的輪廓

哪怕天空 已經變成橘紅色

是黃昏還是曙光 誰曉得

 

我說人生嘛就像吃甘蔗

倒過來啃就會發現

不分頭尾 甘蔗還是甘蔗

說傷心或者絕望 還好唄

 

只因從不放棄的那些

你知道的 比如短褲和船型襪

如果不曾受過傷 又怎麼叫活著

 

只因無法停止的那些

不好意思 我是色胚和貪吃鬼

如果不懂得沉溺 又算什麼人生

 

背上的一對翅膀

一隻叫夢想 一隻叫慾望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現在發現 也許不算太晚


儘管嘲笑吧 呼朋引伴

別忘了 帶著下酒菜
擦亮眼睛 站在第一排
世界以我為中心而 亮起來 亮起來

(嘿 看見了嗎)

就是那道光 圓圓的 就是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