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下午臨危受命,說是吳踩蓮兒女士的燒肉BAR當晚開幕,需要一連五天的現場演出節目,這種事情當然是義不容辭。不過到演出當天下午才通知的帥氣行徑,的確像蓮兒姐的作風啊!我咬緊牙關開始轉音樂檔背歌詞。開幕第一週,就由我和KIMMY、鈺卿瓜分三個時段,從晚餐時段接力唱到深夜兩點。

 

能天天與燒肉為伍的幸福人生倒不是沒想過,深知瘦瘦飲食習性的瘦媽聞訊,打電話來警告:「你可不能每天都吃燒肉啊!」

 

一邊唱歌,底下一邊啪滋啪滋烤著肉的情狀是很奇妙的,理應是會讓每個歌手惱怒萬分的場面,但烤肉聲的干擾太過純粹,就像暮蟬叫個沒完,習慣後也沒什麼大不了,好過西餐廳的各種餐具撞擊聲,有人切個牛排像在開刀似的,或是稀哩呼嚕喝著湯。反正底下再怎麼認真烤肉,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要對抗啪滋啪滋和飲酒作樂聲,和台下互動的音量就不能太小,否則精心準備的梗,會就這麼掉進無聲漩渦。此外在這小小空間裡,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就是當心不要打到觀眾的頭(對不起

 

唱完歌之後,瘦瘦自己也有一種成為煙燻培根的錯覺(而且我全身的部位都可以吃喔噗~),滿身好香好濃的味道。

 

BAR而不像燒肉店的外表裝潢,消費方式是平價的400元吃到飽,居然也沒在招牌上刻意強調,蓮兒姐說,不急著要讓人們湧進來,而是慢慢吸收有限的用餐人數,進而培養習慣這三個演出時段的熟客。另外加199元的話,可以暢飲各種飲料與酒類。

 

當然我還是不免擔心這家店的生計問題,何況半夜2點吃燒肉,再怎麼說都有點那個啊。但也謝謝朋友們在萬聖節的夜晚陪瘦瘦一起愉快地度過,最後一晚的演出,瘦瘦特地穿著短褲,頭髮剪短,露出頭上的角,希望有一種家庭式派對的溫馨感覺,來了一些老朋友和新朋友,唱到有點欲罷不能,總之真的非常開心。希望還有機會能做這樣近距離的演出。

你烤你的我唱我的,老哥說這微妙淒涼又衝突的場面有王家衛電影的感覺...不姓陳也要獨唱『雙陳記』!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nM9envZDk

主廚Andy姐是個非常豪邁的人,從運動選手轉戰餐飲業,因此相當重視供餐的營養均衡,除了海鮮蔬菜與肉類,還會隨心情推出一些特製料理,拿到桌上和顧客搏感情,真是非常可愛。看似漏洞百出,卻又在奇怪的地方異常執著,「Buddha Bar」真是莫名其妙的店。

 

但話說回來,他們的燒肉,還真好吃,嘖嘖。

 


Buddha燒肉Bar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75號營業時間:晚上600~凌晨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