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生時代製作的遊戲軟體當中的片頭動畫,四捨五入的話大概放了
10年,今日突然福至心靈想把它拿出來曬曬太陽。照程又青的說法可能是,年紀大了就開始變得喜歡回憶過去。

到現在都在後悔沒能好好享受我的青春,16歲到大學畢業這幾年滿腦子都是動漫和同人誌社團,沒談過戀愛也沒能好好拓展自己的視野,現在我的老同學們已經開始在意紙尿褲的特價訊息,我身邊親近的好友卻正要面對兵役問題。

因為心智年齡就這麼停在23歲,還處於玩得滿褲子泥巴的狀態,說起來其實也挺不賴的啦。我正試圖把自己沒能享用的青春找回來哪。現實世界的我沒像大叢這樣和死黨打過架,沒從事過餐飲服務業也沒當過店長,更別說能穿上復興高中制服了。能透過戲劇反覆體驗更多不同的人生,跟著一群似乎也不打算變老的傢伙工作,實在很開心過癮。

回頭看自己學生時期的東西,當時熬夜拼命一年做出來的遊戲光碟,在時間的累積下變得有點微不足道。但我想我們都不要看輕自己的過去,他總會在某一個時間點鑽出來跟你打招呼,它不一定具備什麼意義,也許就真的只是想打招呼而已。

稍微翻了一下部落格舊文章,想慢慢恢復寫網誌的習慣,有點硬擠梗的傾向,似乎有很多朋友正在做畢製公演的呈現,總之大家加油吧。

最近推薦的漫畫是聖哥傳,耶穌興奮時頭上的荊棘會開花,實在太棒了。還有「亂馬1/2」日劇版的選角讓人提不起勁,如果誰要把它改編成舞台劇的話,我想AU早乙女玄馬,應該也可以兼演咒泉鄉案內人,拜託了,我會學熊貓叫,我想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