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熱蘭遮(This Is My Home)是一齣正在催生中的原創英文音樂劇,對我而言是個嶄新的演唱經驗,無論是在錄音室挑戰自己的菜英文,或是和樂手們同步實況錄音,都算得上是個讓我心驚膽跳的大挑戰。謝謝作曲家Derek Lin對我的信任,還有夥伴們的意見交流,當美麗的旋律從耳邊滑過,感覺到自己彷彿也成為某種樂器的時候,有一種汗毛豎立的小小感動。早知道會大費周章地側拍,就該把租來的旗袍穿上身(大誤…)

過程中的失誤無法重來,就跟人生中的許多事一樣,凸鎚後只能悔恨地大跺腳,然後跺腳聲也被錄進去。錄這幾首歌包含午餐放飯總共不到4個小時,而且我中午忍不住吃了麻辣麵,真是不好意思。附上我演唱曲目的懶人包,聽歌,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不同面相的大叢。其中"One Kiss"這首歌好像受到蠻多網友的好評,是在愛人懷中迎向死亡,祈求最後一吻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