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看似非常愚蠢,實際上又有點嚴重的事情吵架了。比較糟的是,因為奇怪的自尊心作祟,台階出現時居然遲疑著不肯踏。

我早就知道自己和柏伸老師一樣是傲嬌屬性(硬要拖別人下水),而且暗自裡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關於傲嬌,詳見維基百科。)因為我討厭被看到很軟弱的樣子,也不想輸。

現在我想擺脫這種屬性,因為我根本綁不出雙馬尾。

就算不知道今後能往哪裡去,但眼前不想失去的東西,就更小心珍惜吧。


有讓重要的家人、愛人、朋友確切知道你的心意嗎?

敢彼此開口說「愛你喔」的只有朋友,在外面把自己看得很小,關起門其實是個內弁慶,這樣對嗎?

連傳統的老媽也開始說出「現在非常珍惜能跟你們共處的時光」之類的話了(幹我要哭了啦。)

自己的感受被忽略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畢竟每個人專注著自己的感受就夠累了,願意擠出一些空間來給另一個人,偶爾浮出「這麼做他會開心吧?」的念頭,已經阿彌陀佛了,為什麼以前不曾這麼想過呢?

我確切感受到了,謝謝。


曾威豪,喜歡吃肉,具有一邊抱怨,一邊沒有勇氣斬釘截鐵推辭的腐爛個性。

最喜歡蜥蜴了。
(寫這篇文章時胃非常疼,是那杯茶害的嗎?)

用電話吵架的同時居然用手上的鉛筆無意識畫了這個,講完電話看到,忍不住覺得自己有點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