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停止關於「Re/turn」有多好看的話題,因為票都賣光了,我不要徒增什麼人「生命中的缺憾」了。不過我做的文宣還是很漂亮(什麼叫不知羞),歡迎多抓幾把。然後準備下半年被全長超過六小時的K24轟炸吧!這樣的語氣又變得很廣告了。反正我沒指望你們會來看啦,哼,要不要來隨便你(顯示為傲嬌狀態。)

 

台南巡演第一週,我和台北廖得凱在台南吳園看了第四次Re/turn,然後隔天我們選擇了台南市民生路一段的汕頭魚麵而不是看第五次,我們一致認為這真是個好選擇,台北廖得凱也覺得魚麵很好吃,警察不會騙人(其實也難說,因為我爸以前是警察耶…)其實我們還趁著演出時間去吃了鱔魚意麵、華都小籠包,和阿布喝了波哥的下午茶,最後吃冰還宅配冰棒回台北(體育人的食量真厲害

 

演出第二週的週六又載老媽去吳園看Re/turn,演出時我躲在後台。本來抱著「也許前台會有人需要幫忙」的心態,但走出休息室熱得要命,連柏伸老師都穿短褲登場了(因為木蘭是冬天排練,這輩子首次看到他穿短褲出現,但拿他當熱度指標到底有什麼意義咧?)總之不一會兒我就躲回後台的冷氣房了。也許我們的下個熱度指標可以是江彥穿西裝褲搭涼鞋李維穿背心

 

在後台窩到下半場深深察覺實在沒事幹,又不是那麼想坐到觀眾席。表演藝術雜誌也讀了,連青草茶也偷喝過了,這時腰包哥說可以用他的電腦畫圖,雖然裡頭只有灌小畫家。

 

於是我聽著舞台上傳來那些熟悉的對白,一邊用小畫家塗鴉跟Re/turn有關的一些有的沒的。演到哪畫到哪,有點開心。雖然終究是自爽行為,如果你看過這齣戲,希望這些畫能幫助你記起這些各具特色的角色們,若能稍微覺得有趣就太好了。

 

謝謝腰包哥的電腦,也謝謝你把圖轉寄給我。


其一:Re/turn FINALE  (剛開始試筆觸所以畫得很醜)
全系列第七作,也(可能)是完結篇。民國140年,瑞春醬油春季舞台首演。
卡司當然是原班人馬。雷小梵胸部依舊很小。
湯議員變成妖豔的爺爺,是歷經風霜的Gay Bar媽媽桑... 
腰包哥今年墳上的供品是劉憶吃剩的白糖粿,吃完也不會變G奶。



其二:心中的寧靜
  
結局之一,白若唯是個對PIZZA口味異常執著的女人。


其三:這是我的佛跳牆?
  (這是翰翰和怡琳的梗)
我以前也不相信(有鬼),但如果你有機會看到自己的...佛跳牆 (?)
露出不二家
笑容的趙叔正在親自料理新鮮美味的白襄蘭女士

其四:他看我的樣子變了...
同樣是剛在試小畫家手感的醜醜圖。然後我真的有這樣的口罩...


其五:只愛腰包哥
不被愛的就是第三者,雷小梵心碎狂奔中...
可是這位艷麗阿伯...人家是高中生耶,這樣真的可以嗎?
(和實際Willy扮相有落差,但我實在很想畫少女漫畫風格的妖艷阿伯)
  

其六:從地心竄出
有點像三流恐怖片。因為舞台場地規格的關係,高雄場觀眾好像看不到這一景。
我很期待高雄場的雷小梵從天上摔下來(會有這種事嗎?)
Lilly你可以冷靜一點嗎?雖然這時妳應該不在場上...大哥的女人什麼場面沒見過?

其七:櫻桃眼淚
關於雙魚座的直覺和女人的戰爭...(真的不要把雙魚當花癡跟傻B...)


同場佳映:溫柔催稿的蔡柏

好像是「木蘭少女」春酒之後畫的。當時南部場的形象文宣還沒做好,

會畫這個是因為蔡柏催稿的語氣非常溫柔緩和到好像有殺意...XD

「我以為你很忙,看來又和邱邱出去玩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