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覺得跳舞是件很恐怖的事情,以前自我介紹都會說自己是業界知名的肢體殘障。即使是這樣的我也有機會參與「寶島歌舞」的行列,開啟了許多奇妙的緣分,也因為這些美好的回憶,快閃時街上人們驚訝的笑臉,讓我對於表演這件事的熱誠,好像加滿油一樣。

後來有一段時間,寶島歌舞成員偶爾在小酒館裡聚會時,還是會點「我的未來不是夢」來硬跳,那些舞步好像至今還記得呢。

因此關於聽了想跳舞的曲子,對我來說非寶島版「我的未來不是夢」莫屬啦。咱們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如今大家仍繼續以各自的方式努力著,希望大夥一切都好。有機會再來搞一次快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